无障碍说明

华夏边卫自评首秀刚及格 坦承球队困难因心态浮躁

体坛+记者李猛廊坊报道

0比0,对于主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来说,没能在升班马北京人和身上抢到三分,非常遗憾。廊坊阴雨连绵,纵观整场比赛,华夏将士展现出的战术内容同样令人看不到阳光。此役,佩莱格里尼再度变阵,王秋明与张呈栋出任两个边前卫,而姜文骏则取代姜至鹏出任首发左边后卫,面对人和边路的冲击,赛季首次先发登场的姜文骏发挥不俗,赛后他也对目前球队的现状进行了反思。

在此之前,华夏冬窗从富力引入的姜至鹏一直是左边后卫的首选,不过在4后卫体系下姜至鹏并没有展现出在富力时予取予求的表现。面对北京人和,佩莱格里尼选择了上赛季出战19场中超的姜文骏。谈到用姜文骏替换姜至鹏,佩莱格里尼解读道:“在上一周的训练中,我认为姜至鹏没有达到自己好的状态,所以我选择姜文骏。在今天的比赛中,姜文骏也打出了相对不错的状态。”

虽然佩工对弟子表达了充分肯定,但在姜文骏自己看来,赛季首秀也就是一个及格的分数,“作为球员我肯定要每天保持最好的训练状态,是否首发由教练决定,如果上场就会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因为之前也是很长时间没有踢比赛了,赛季第一次首发给自己打个及格分数,如果球队能赢球就更好了。”姜文骏说。

从比赛过程来看,灵巧型的姜文骏对于人和右边锋王刚的限制还算成功。全场比赛他送出2次关键传球以及3次传中,此外还有2次抢断1次拦截的防守数据。能够看出,虽然长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姜文骏的状态还算不错。

7轮斩获8分,这对于志在亚冠资格的华夏来说,无异于当头一棒。更重要的是,即便是回到主场作战,即便是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升班马球队,华夏也没有展现出足够令人信服的比赛内容。赛后,总经理付强亲自冒雨来到主队球迷区,他在场内不停地安抚球迷们的情绪,能够看得出如今的华夏深深的跌入了谷底。

在姜文骏看来,华夏之所以在进攻端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威胁,与球员们的心态有关,“我觉得现在主要是心态问题吧。可能因为总是不能赢球,大家情绪上有些浮动,在场上踢得比较着急,特别是回到主场,我们都希望拿分、赢球,还是因为一些急躁的情绪吧。”

接下来,华夏还要面对权健、建业、恒大以及力帆,踢权健和恒大都是在客场,这对于目前急于抢分的华夏来说,依然是一道道无比艰险的关口。如今,慢热已经不能成为华夏的借口,球队需要的是尽快走入正轨,在触底后强势反弹。“现在每天训练我们都是按照佩莱格里尼的战术打法去执行,现在球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后面的比赛我们会慢慢变好。”姜文骏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