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战国安仅两外援可用 卡帅率残阵面临巨大考验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广州恒大将在今晚的中超第七轮赛事,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面对难以征服的工人体育场,恒大一旦无法取胜,而上港在主场击败泰达的话,恒大将落后争冠对手七八分之多,卡纳瓦罗面临巨大考验。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

上港冲击7连胜,目前领先恒大5分,相对来说,恒大前6轮的对手几乎全是劲旅,而上港前6轮基本上都是在“虐菜”。因此目前5分的差距并没有什么,但要是被拉成8分,则有可能给恒大造成巨大的心理影响。

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的对碰,曾被里皮打上中超“国家德比”的标签,因为在统治中超的7个年头里,恒大所遭遇的第一个强有力的争冠对手就是北京国安,工体更一度是中超七冠王无法攻克的雄关天堑,这一尴尬直到斯科拉里执教后才得以改写。

回到中超赛场,恒大需要面对阿兰停赛的影响。糟糕的是,近期问题多多的高拉特,本轮甚至没有随队前往北京。在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说:“肯定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战役,因为在我心里北京国安是个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的战术理念也是我非常欣赏的。所以说明天任何比赛结果都可以接受。”

对于球队面临人员不整的困扰,卡纳瓦罗没有隐瞒:“我们并没有带来高拉特,不过不管什么样的比赛肯定还是11人打11人。不可否认每个球员在场上改变结果的能力不同,作为主教练我很清楚球队的班底厚度,明天谁上场我更多会考虑谁的取胜欲望更强,希望把3分带走。”

去年7月,施密特来到北京之后执教的第一场比赛,就率领球队2:0击败广州恒大,一夜之间德国式的高位逼抢征服了北京球迷的心,施密特也赢得了超高的支持率。如今再次遭遇广州恒大,暂时陷入两连平困境的国安,同样期望能够通过战胜恒大重振士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