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雷拉:比赛要踢出硬度 已做好限制阿奇姆彭的准备

今体育记者 徐国玺

在过去一周中,天津泰达队对上海上港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备战。与此同时,上海上港队主帅佩雷拉也对天津泰达队的战术打法和关键人物十分了解。目前天津泰达队阵中第一射手阿奇姆彭,佩雷拉早在其没有来到天津之前就知道了。

上港队主帅佩雷拉

虽然上海上港队目前排名中超联赛积分榜首位,而天津泰达队位居中游,但是佩雷拉赛前对天津泰达队不吝赞美之词。天津泰达队的防守反击打法,佩雷拉也十分了解。他说:“当我们在研究这支队伍时,发现对手的技战术组织很好。一旦发现对方后卫空当,他们会坚决打身后。对手对比赛理解很好,反击出色,我们必须在比赛中保持足够专注。比赛要踢出硬度,争取抢开局。”

至于如何限制天津泰达队的“尖刀”阿奇姆彭,佩雷拉也做好了准备。“限制阿奇姆彭需要做到两点。一是我们自身队伍阵容保持住平衡,二是队员要协防保护。我们在控球时应该保持整体平衡,防止对手打反击。”佩雷拉说道,“阿奇姆彭还在安德莱赫特队时,我对他就有一些了解。他当时踢左边后卫或左边锋,我知道他的水平很出色。其实中超很多队伍都会在锋线上安排快速且有冲击力的外援,我们应该保持攻守平衡,这也是我们应该体现出的意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