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喉舌不实报道遭球员炮轰 阿尔巴:学学马德里媒体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 巴萨在今天凌晨的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中5-0大胜塞维利亚,本场比赛结束后,巴萨后卫阿尔巴在接受采访时炮轰巴塞罗那当地媒体没有在输球后保护他们,阿尔巴直言马德里媒体在保护皇马方面做得更好。

阿尔巴炮轰巴塞罗那当地媒体

在经历了被罗马翻盘的失落之后,巴萨在今天凌晨迎来了他们本赛季的首个冠军——西班牙国王杯。不过夺冠并不能平息巴萨此前欧冠比赛出局带来的争议,包括部分媒体在内的很多旁观者认为巴萨双冠王也无法掩盖欧冠耻辱性出局的失败。其中作为巴萨喉舌的《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也不断煽风点火,比如在欧冠对阵罗马的次回合比赛前制造乌姆蒂蒂续约成疑的传闻,结果乌姆蒂蒂次回合比赛发挥相当糟糕。再比如本场国王杯决赛前,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刊文称,巴尔韦德如果不能率队夺得国王杯冠军,他的巴萨生涯就将走到尽头。

国王杯比赛结束后,巴萨后卫阿尔巴就面对媒体公开回击了《世界体育报》的报道,他说:“我一点都不惊讶这些新闻,因为这就是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制造出来的。我认为主教练配得上全队的尊重,去年夏天球队经历了很多变化,而他却能够把球队建设得很好。而且输给罗马是我们所有人的责任,特别是我们这些在场上踢比赛的球员们,所以把输球的错误一股脑推给主教练是不负责任的。无论赢球输球,我们都是一个整体。巴尔韦德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主教练,我们都很支持他。”

除了回击《世界体育报》,阿尔巴还认为巴塞罗那媒体没能保护好球队,特别是在球队输球之后:“我们的确在欧冠比赛中出局了,在首回合取得巨大领先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淘汰是不可接受的,但是有一点我想说明,马德里的媒体更会保护皇马,而在巴塞罗那我们在输球后饱受批评。举个例子来说,马德里德比结束之后,马德里媒体的封面都是皇马球员,其实比赛的结果是1-1平局,这个结果却被媒体淡化了。可是在巴塞罗那,每次我们没赢球批评声就是主流。实际上这个赛季我们踢得还是不错的,我们拿到了国王杯的冠军,然而很多人却很不在乎这个冠军。我们有能力夺得双冠王,现在我们已经拿到了第一个,周末联赛只要取胜就能拿到第二个。所以我觉得这个赛季球队的发挥还是很好的。”

谈到伊涅斯塔可能的离队,阿尔巴表示:“伊涅斯塔是我们的队长,是球队的灵魂人物,很高兴能和他效力一支球队。他离开的那一天,我们都会想念他的。”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