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利时内战!张鹭:会尽全力限制卡拉斯科发挥

今天下午,天津权健队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客场与大连一方队交手。大连一方队的卡拉斯科和天津权健队的维特塞尔这两位比利时国家队队友的直接对抗无疑是最大看点之一。

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

上赛季加盟天津权健队以来,维特塞尔很快成为球队核心。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维特塞尔也逐渐占据了比利时国家队中场主力的位置。卡拉斯科本赛季出人意料地从西甲马德里竞技队加盟大连一方队之前,也曾认真地咨询了自己国家队队友维特塞尔的意见。在卡拉斯科的转会完成后,维特塞尔特意在微博上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同为中场球员,这两人在本轮中超联赛中肯定会有更多的直接对抗。

赛前,大连一方队主帅舒斯特尔有意为自己的爱将减压,他说:“卡拉斯科和维特塞尔都是能力出众的球员,但是维特塞尔通过一年多的时间已经适应了中超联赛,卡拉斯科则刚踢了6场比赛,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舒斯特尔也强调,球队会用整体的拼劲去弥补与天津权健队实力上的差距。

他说:“我承认,天津权健队国内球员也非常出色,但是我也相信我的球员,他们的训练态度都非常好,我们会以更好的团队性去面对比赛,争取更好的结果。”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则表示,会发挥整体的威力,帮助维特塞尔尽量限制卡拉斯科的发挥。保罗·索萨说:“卡拉斯科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足球是团队运动,我们会一起努力,尽量去限制他,不给他突破和射门的机会。”

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

全力限制一方进攻,张鹭:争取零封对手

大连一方队虽然是一支中超新军,但他们的进攻能力依然不容小觑。天津权健队队长张鹭赛前就表示,一定会全力限制住对方的进攻,争取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零封对手。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张鹭跟随保罗·索萨一起出席。对于本轮与大连一方队的交手,张鹭充满了信心,他说:“本周的亚冠比赛我们进行了轮换,在连续密集赛程中,我们的球员也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我们一定能把目前这种良好的精神状态带回到联赛当中,期待这场与大连一方队的比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大连一方队的进攻由两名超级外援卡拉斯科和盖坦支撑,天津权健队本场比赛如何限制这两名外援的发挥成为了关键,保罗·索萨特意提到要尽可能的减少这两人突破和射门的次数。从天津权健队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看,球队完全有能力达到保罗·索萨的要求。

张鹭说:“其实索萨教练到来后一直对队伍的防守有很高要求,我么也一直在努力去完成。虽然本赛季有几场比赛由于一些偶然和意外导致丢球有些多,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开始让丢球数越来越少。本场与大连一方队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在防守上努力延续好的表现,力争不让对手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