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克尔谈战上港遇前队友奥斯卡:想过我 先送我些钱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天津泰达队将于今晚在上海体育场客场挑战中超联赛积分榜“领头羊”上海上港队。尽管在过去两轮中,天津泰达队踢出了不错的过程和结果,但是面对此前六连胜的上海上港队,天津泰达队上下还是摆出了“哀兵”的姿态。“对手实力很强,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在本场比赛中拿到分数。”天津泰达队助理教练迟嵘亮说道。

米克尔出席发布会

本场比赛是天津泰达队未来一周双线作战三个客场的第一场比赛。面对目前中超联赛中风头最劲的上海上港队,天津泰达队主力队员均能出战,队中没有伤病。“我们在过去一周准备得很不错,队员们的状态也很好。”迟嵘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上海上港队是争冠级别的队伍,队中内外援的实力都很强,而且他们在亚冠联赛中进行了轮换,主力阵容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我们现在就是要做好自己,争取拿分回去。”

值得一提的是,两队阵中核心米克尔和奥斯卡都曾是英超联赛切尔西队的球员,二人又都出席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当被问到如何限制奥斯卡时,米克尔笑着说道:“奥斯卡有很好的技术,而且聪明。他会阅读比赛,直到什么时候控球,什么时候加快比赛节奏。他对比赛局面的把握做得很好。”听着米克尔的一番夸奖,坐在台下的奥斯卡也不禁给米克尔竖起大拇指。在离开发布会现场时,米克尔一边拥抱奥斯卡,一边开着玩笑:“比赛时想过我?你还是先给我送些钱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