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岁老两口到现场看球:从联赛开始就看辽篮

80岁老两口到现场看球:从联赛开始就看辽篮

辽宁铁杆球迷

辽宁男篮总决赛回到沈阳主场后的首场比赛,对于很多球迷都像是节日一样。而比赛开始前的一个小时,辽宁体育馆的周围,球迷的人群在涌动着。

球迷显得很兴奋,有的是全家一起拍照留念,有的是几个好友拿着自制的道具一起喊着加油口号,有的是兴奋地举着手机和朋友视频聊天……从小孩到老人,大家谈论起辽宁男篮的球员都是如数家珍。

在人群中,一对正在相互拍照的白发老人吸引了记者的目光,记者为他们留影留念,一问才知道李先生和老伴儿都已经80岁了。“可能来看球的两口子我们俩是年龄最大的了”,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在塔湾,看球是和老伴儿俩人自己来的,一路是步行加上公交车和坐地铁,用了1个半小时才到达体育馆。

老两口是辽宁男篮的资深球迷了,从有联赛开始,他们就一直看比赛。“从蒋兴权带队那时候,在火车头体育馆的时候,我们总去看球,辽宁的队员我们都认识”,李先生回忆说,上一次在现场看比赛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

虽然不在现场看球了,但是有辽宁男篮的比赛,老两口都是场场不落,他们喜欢的球员也相同,“我们喜欢郭艾伦和赵继伟,还有哈德森,只要有辽宁男篮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在家里看直播,就算孩子让我们出去吃饭都不去,所以孩子看我俩这么喜欢,就专门送了我们俩球票。”

能时隔十多年又在家门口看比赛,老两口感叹球馆变大了,感叹球迷人多了。进入球馆的过程中,他们期待的张望着,用心感受着周围的氛围,在80岁的年纪用手机给老伴儿在球馆外拍照留念,老两口还感叹生活真幸福。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鹏、王冠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