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胜难求!大连PK权健争首胜 比利时国脚演内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中超第7轮的较量中,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天津权健。大连前6轮难求一胜,而权健虽然周中出战了亚冠比赛,不过阵容得到了一定的轮换,帕托能不能随队客战反而成为焦点。

舒斯特尔将率一方对阵权健

看点一:唯一不胜队,大连何时止颓?

前6轮比赛过后,大连2平4负成为唯一一支没有胜绩入账的球队。而且大连打入3球的情况下却丢掉18球,攻防数据均是中超最差,与权健的对决,球队能否止住不胜颓势?

看点二:大连取胜即逃离降级区

虽然大连前6轮比赛只拿到2个积分,不过身前的建业和贵州只有4分和3分,大连只要主场拿下权健,不仅能迎来赛季首胜,同时还将逃离降级区。与权健的对决,舒斯特尔的球队,能否如愿拿到胜利,从而摆脱一直以来在降级区徘徊的困扰?

看点三:大连权健老熟人相遇

大连一方去年的足协杯就曾经和权健相遇,结果权健客场2-0取胜晋级。此外2016赛季的中甲,两队也有过交手,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虽然目前中超的大部分球队对于大连都非常陌生,不过权健是个例外。

看点四:权健回勇,再接再厉?

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权健连续4场比赛不败,取得了3胜1平的结果,中超赛场则是凭借击败贵州、战平苏宁,止住了此前3连败的颓势。尽管周中权健出战了亚冠的赛事,但索萨对球队进行了一定的轮换,体能方面不存在太大的影响。面对升班马,权健的唯一目标就是取胜。

看点五:帕托出战成疑?

此前2轮中超被雪藏的帕托,周中的亚冠得到出场的机会,而且有不错的表现。但中超赛场,索萨只将帕托作为第4外援使用,与大连一方的对决,在防线压力不大的情况下,帕托和权敬源之间,索萨会选择谁出战?

看点六:比利时国脚内战

大连冬窗关闭前,紧急引进了马竞双星卡拉斯科和盖坦,以及葡萄牙国脚丰特,巧合的是,卡拉斯科与权健的维特塞尔是比利时国家队的队友。卡拉斯科加盟大连的消息刚得到官宣,维特塞尔便对其来到中超表示了欢迎,一旦两人均能出战,这场比赛将上演比利时国脚内战。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