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索遗憾未赢老东家 坦言富力之后要好好努力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4月21日,广州富力2比4被山东鲁能逆转击败,遭遇主场三连败,这也是富力队史上的第一次。作为球队的主力一员,乌索曾效力于山东鲁能,此役面对旧主,巴西人称感觉相当特别,“我很想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但很遗憾,我们没能拿下这场比赛,他们踢得比我们要好。”

乌索遗憾未赢老东家 坦言富力之后要好好努力

2014年2月,乌索结束在巴甲劲旅科里蒂巴的征程,正式加盟至中超山东鲁能。当时作为鲁能第五外援且球队还有“野牛”阿洛伊西奥,乌索没有马上竞争到主力位置。2016年,随着吉尔的加盟,鲁能的外援名额超编,乌索被租借至巴甲米内罗竞技,他的中超之旅暂时告一段落。直到2017年初,富力队将目光投向这位能攻能守的巴西人,乌索的表现也没有辜负俱乐部对他的期望。

本轮比赛,由于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因私事回到了欧洲,无法亲临现场指挥,由助理教练戈维达里察坐镇。乌索表示尽管主教练不在现场,但球队还是会一如既往地贯彻他的安排,只是很不幸,球队有地方没有做好,导致比赛失利。赛后,戈维达里察直言,“球员在某些瞬间注意力不够集中,定位球防守有些松懈,导致输掉了比赛。”

随着球队接连在联赛丢球,且目前已有18粒失分,富力多次对阵容进行调整,寻求解决办法。相比上一轮客战泰达,肖智、扎哈维、雷纳尔迪尼奥形成进攻三叉戟,乌索则与陈志钊稳守中场。“我觉得球队确实需要进行改善,无论防守、中场或者是进攻,我们需要全方位的改善。”乌索认为防守和进攻是一起的,不能分开来看,“接下来面对足协杯和联赛,我们要好好努力。”

联赛4轮不胜、7轮丢失18颗进球、进攻端主力射手扎哈维连续3轮颗粒无收,种种情况看来,富力确实如乌索所言,需要进行全方面的改善。3天后,富力将迎来足协杯的赛事,届时斯帅将继续缺阵,客场面对武汉楚风合力,富力能否重新品尝胜利的滋味呢?

乌索遗憾未赢老东家 坦言富力之后要好好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