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里斯兄弟同一天被处罚 因不当行为共计被罚4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看台体育》报道,莫里斯兄弟今天双双因为季后赛里不当行为被罚款,共计4万美金。

兄弟二人被共同处罚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前锋弟弟马库斯-莫里斯赛后发表的有关裁判的言论,今天NBA对他罚款15000美元。在凯尔特人队系列赛的第三场92-116输给雄鹿队之后,莫里斯赛后在采访中说道,“我不能再多说了,整个一年都是一样。我都预料到了,他们在赛前就知道自己想要怎样的结果了,他们知道自己想要针对谁,所以这是他们的问题。”马库斯-莫里斯在第三节吃到一次技术犯规。

奇才队球员哥哥马基夫-莫里斯在昨天比赛里试图使场上冲突升级,并推搡裁判被罚款25000美金。当时比赛才刚开场,奇才和猛龙球员在卡位时候,阿奴诺比将莫里斯拉倒在地,莫里斯起身开始质问。

兄弟在同一天被罚款,NBA记者对此调侃说,“莫里斯兄弟第一次同时在季后赛里征战,他们又在同一天被罚款,马库斯因为批评裁判被罚1.5万美金,马基夫因为让场上冲突和推搡裁判被罚2.5万美金。”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