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芬森:我们有完全控制权 再赢一场骑士会恐慌

腾讯体育讯(文/Mike Wells,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ESPN报道,步行者后卫兰斯-史蒂芬森表示,在和骑士的这个系列赛中,他们拥有完全控制权。史蒂芬森还表示如果他们能再赢一场,那么骑士就会开始感到恐慌。

史蒂芬森对位詹姆斯

过去四次季后赛对阵詹姆斯带领的球队,步行者从来没有在大比分上取得过3-1的领先。如果下周一步行者能够击败骑士,那么他们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将取得3-1的领先。在史蒂芬森看来,骑士会产生一些紧张情绪,詹姆斯职业生涯季后赛首轮的系列赛战绩是12胜0负。

“我们现在拥有完全的控制权,”在今天的训练之后,史蒂芬森这样说道,“我们必须保住这个控制权。我们在我们的球馆里再赢一场,那时候我想他们会开始恐慌。我们必须带着我们在第一场比赛中带来的东西进入第四场比赛。”

在2012年、2013年、2014年和2017年,步行者都曾在季后赛中碰上詹姆斯带领的球队,前三次交锋时詹姆斯还效力于热火。在2012年的东部半决赛中,步行者曾在大比分上取得2-1的领先,可是之后他们连输三场被淘汰出局。所以步行者知道他们不能输掉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不能把主场优势还给骑士。“我们的目标是团结在一起,努力控制詹姆斯,打出整体防守。”史蒂芬森说,“骑士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认为他们不会感到沮丧。”

本赛季的步行者总是能展现出极强的反弹能力,第三战他们在半场时落后17分,次战他们在首节就曾落后18分,但是最后只以3分的分差告负。“我认为我们正在变得更好,”步行者全明星后卫维克多-奥拉迪波说,“季后赛是关于调整。下半场我们做了很大的调整,我认为我们最好的篮球还没有来。”

在第四场比赛中,骑士可能没有他们的首发控球后卫乔治-希尔,希尔在今天对背部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希尔的背部没有大碍,他会得到进一步的治疗,目前他的状态是第四战出战存疑。

骑士主教练泰伦-卢没有透露如果希尔不能出战第四场比赛,他会让谁担任首发控球后卫。“我很受鼓舞,”卢说,“他们赢了一场我们本该赢的比赛,这就是失望的原因,因为我们领先17分,他们打出反弹赢得了比赛。这是令人失望的,但是我们并不气馁。这个系列赛还剩有四场比赛,我们对我们赢得第四场比赛非常有信心,我们的球员也是如此。”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