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克约翰逊领先德州公开赛冲冠 窦泽成73杆T51

扎克约翰逊领先德州公开赛冲冠 窦泽成73杆T51

领先者扎克约翰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总奖金620万美元的瓦莱罗德州公开赛结束第三轮比赛。36洞领先者美国选手扎克-约翰逊,在打出68杆之后,以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的54洞成绩与安德鲁-兰德雷并列领先。

中国选手窦泽成在连续交出两轮71杆之后,周六在比赛上交出73杆,目前以215杆的三轮总成绩并列第51位。

在36洞、54洞之后一直保持领先的扎克-约翰逊,有着很好的机会问鼎冠军。他上一次夺得冠军,还是在2015年的英国公开赛,距离现在已经将近三年时间过去了。

“今天的风很不一样,选杆需要调整,我有一些杆处理地不够好,”约翰逊对记者说,“坦白说,我的短杆表现很好,推杆也非常好。尽管有一些机会没抓住,但也推进了很多好球,尤其是在后9洞。”

约翰逊在2008年和2009年曾经赢得这场比赛,当时的比赛在La Cantera附近的赛场进行;当2010年赛事来到现在的新赛场时,他就变得很难进入前十名。“今天我在后9洞做得很好,这给我了机会,”约翰逊说,这一天自己的推杆很好,球童读线也不错,所以交出了不错的成绩。

安德鲁-兰德雷本轮交出67杆,54洞成绩203杆,明天也将与扎克-约翰逊同组争冠。本轮的最佳单轮成绩是62杆,由特雷-穆利纳斯打出。他三轮成绩来到了204杆,一杆之差排在第三位。此前36洞同样领先的赖安-摩尔,周六交出70杆之后,以205杆的54洞成绩排在第四位,与领先者有2杆之差,同样有机会争夺最后的胜利。

前世界业余排名第一的智利选手华金-涅曼,在今年四月转为职业选手,本周在德州公开赛开始了职业首战。他在周六打出67杆之后,以209杆、-7杆的54洞成绩并列第11位。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