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利时德比?维特塞尔PK卡神 索萨带张修维出征

天津日报大连4月21日电(记者 曾昭翔)明天下午,中超第7轮天津权健将客场挑战大连一方,尽管权健刚刚取得一场亚冠大捷昂首晋级淘汰赛,一方是目前中超16强中唯一一支联赛未尝胜绩的球队,但这场比赛远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容易,赛前索萨也特意提醒队员,务必要打起200%的精神专注于比赛。

权健客战一方不敢大意

今天傍晚,权健队来到大连奥体中心进行赛前踩场训练。近两天大连骤然降温十来度,逼人的寒气让人瑟瑟发抖,但场上却是一番热闹的景象。训练正式开始前,教练和队员们又玩起了“遛猴”,且玩得不亦乐乎,欢笑声回荡在场上。

由于随后这几天,权健队需要在大连联赛和杯赛双线作战,这次球队出征索萨带来了全部27名一线队球员,包括已经走完司法程序的小将张修维,即使禁赛期还未满,也第一次随队出征客场。按照球队安排,打完与一方的联赛后,主力球员不会提前返津,而是继续和大部队一同训练,迎接随后与大连千兆的足协杯比赛。

因为赛季至今未尝胜绩,大连一方主帅舒斯特尔也逐渐感受到了压力,赛前他直言,今天的比赛会利用主场之利赢得赛季首胜。当然对于索萨而言,这场比赛也同样不容有失,否则外界的质疑会更加强烈。葡萄牙人坦言,这场比赛并不好打,“经过周中的亚冠,现在队员们恢复得都不错,明天的比赛我们有着统一的思想、好的精神面貌,以及充沛的体能,这些都是打好比赛的基础。对手与我们去年的情况很相似,作为升班马球队,赛季开局不利但做了一些调整,换了教练后攻防两端都有很大进步,虽然目前还没有取得胜利,但求胜欲望非常强烈,我们必须要拿出200%的注意力迎接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维特塞尔与卡拉斯科的正面PK,这场比赛也被冠以“比利时德比”的噱头。显然,两大当家球星都是各自球队的胜利之钥。对于如何防范卡拉斯科,索萨已然有所打算,“卡拉斯科非常有能力,我们肯定会有相应部署,不给他更多突破和射门的机会,但足球毕竟是团队运动。”而在舒斯特尔看来,本队卡拉斯科、盖坦、丰特三名外援实力固然很强,但和权健的明星外援比,劣势是显而易见的,“我们三名外援到队时间比较晚,而且中超踢得并不多,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比赛和时间去适应和习惯,毕竟欧洲联赛和中超有很大不同。”

周中战胜柏太阳神那场比赛,权健队以四后卫体系踢出了一场既漂亮又有内涵的胜利,今天对阵一方,索萨肯定会对主力阵容作出相应轮换,但在技战术方面会作出怎样的调整,的确令人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