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2射手缺席需土炮扛旗 郜林将成锋线核心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今晚,中超联赛将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做客北京挑战国安。此役,恒大锋线遇到了一些困难,阿兰因停赛无法出战,而高拉特则因身体不适未随队出征。因此想要在客场攻破对手的球门,主帅卡纳瓦罗还需要再多想些办法才行。

恒大客战国安锋线遇难题

上轮联赛,恒大在客场被申花逼平,在积分榜上与上港的差距被进一步拉大。好在球队在周中完成了亚冠小组第一出线的任务,接下来全队需要做的,就是在联赛中全力抢分,偏偏在这时,碰上了老对手国安。

说起国安,恒大可谓非常熟悉。昔日两队在中超的对决,一度被称为“国家德比”。有意思的是,在卡纳瓦罗首次执教恒大时,还未曾在工体与对方交手就遭遇“下课”的命运。而在执教天津权健之时,卡纳瓦罗也未能在工体收获胜利。此番北上,卡帅对于这个未曾征服的客场也是十分渴望。

遗憾的是,此次出征恒大在攻击线上遭遇了严重的问题,阿兰与高拉特两大射手均不能登场,进球的重任落到了本土球员身上,好在郜林最近状态不错,虽然此前比赛受了些轻伤,但他依旧保持了极高的竞技水准。此次北上京城,郜林将是卡帅在攻击线所倚重的核心。

“比赛肯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战役,因为在我心里北京国安是个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的战术理念也是我非常欣赏的。所以说明天任何比赛结果都可以接受。”卡纳瓦罗在赛前表示。

对手方面,如今国安排在积分榜第4位,追赶第一集团的脚步一直没有放缓。有意思的是,上赛季施密特刚刚接手球队时,就是在主场2球击退了恒大,此次再遇老对手,想必施密特也不会手软。在国安的攻击线上,巴坎布与索里亚诺状态都不错,究竟如何取舍,也是留给德国主帅的一个难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