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媒:何超伤势不轻未来恐缺赛 曼帅接近下课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昨晚长春亚泰客场5比2拿下贵州恒丰,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恰好是主教练陈金刚执教亚泰的第100场比赛,也是队长张笑飞效力亚泰的第400场比赛,同时还是球队定海神针伊斯梅洛夫的33岁生日,加上这场大胜,可谓是四喜临门!

就在四喜临门的这个夜晚,球队锋霸伊哈洛以完美的大四喜,宣告竞技状态彻底回归。不过下轮联赛,亚泰将在4月29日主场迎战领头羊上海上港,这才是真正的考验。

何超伤退

本场比赛亚泰面临人荒,主力中卫于睿和主力后腰张力都因伤缺阵,不过陈金刚依然坚持442阵型,孙捷、李光轮换登场,谭龙、张笑飞、伊斯梅洛夫重回首发,伊哈洛与维贝搭档锋线,范晓冬出任左边前卫。

上半场第20分钟,亚泰打破场上僵局,主裁延迟三分钟才通过视频裁判判罚杜威在禁区内对伊哈洛犯规,尼日利亚前锋点球打进个人赛季第2球。第32分钟,杜威补射为恒丰扳平比分。仅仅3分钟后,谭龙中路推射得手。第38分钟,谭龙单刀无私横传,伊哈洛“吃饼”梅开二度,主裁再次通过视频裁判判定进球有效。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何超因伤被担架抬下场,伤势不轻,很可能缺席接下来的比赛。比赛第60分钟,恒丰的王帆补射将比分迫近到2比3。比赛临近尾声,第84分钟维贝助攻伊哈洛完成帽子戏法,补时阶段,范晓冬的传中让伊哈洛上演了大四喜,比赛最终锁定为5比2。

此前6轮联赛,伊哈洛仅是在第3轮打进一球,主场1比2不敌广州富力的比赛,伊哈洛还罚丢了点球。这场对贵州恒丰,尼日利亚人似乎将所有积压的怒气全部发泄,上演了大四喜。这也是本赛季中超诞生的第二个大四喜,本赛季第3轮,武磊在上港对富力的比赛中上演大四喜,那场比赛的比分也是5比2。

值得一提的是,伊哈洛的大四喜并不是亚泰在中超历史上的第一个独中四元,早在2007赛季,亚泰主场对上海申花的比赛中,洪都拉斯前锋埃尔维斯上演了大四喜,那场比赛亚泰4比1获胜。那一年,亚泰最终历史性地获得中超冠军。

主场2比5惨败,贵州恒丰主教练曼萨诺离下课越来越近。恒丰本赛季主场6战全败,已深陷保级区。昨日另一场比赛,富力主场2比4不敌鲁能,同样遭遇三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