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闷平人和佩工危矣?俱乐部信任教练组帅位尚稳

北京青年报2018-04-22 08:25
0评论 收藏

昨天下午,在廊坊的雨中,做客的北京人和队以0比0战平河北华夏幸福队。替补出场的队员向汉天第87分钟射中门柱的一球险些帮助人和收获重返中超的首次两连胜。不过能够在客场取得1分,主教练路易斯还是挺开心的。

人和雨战闷平河北华夏幸福

算上昨天的比赛,“升班马”人和在已经参加的7轮中超比赛中,5次做客比赛。在此前6轮比赛中,他们虽然仅取得2胜1平3负的战绩,但除了客场4球完败国安外,其余两场失利都带有明显的运气不佳成分。于是对于昨天的廊坊之行,全队依然充满期待。

廊坊场地的渗水设备运转得非常理想,但草皮湿滑还是加大了皮球运行的不规则性。对于华夏幸福可能发起的狂攻,路易斯作了非常理性的预判。他说,“赛前我就叮嘱队员,不要在自己的半场内做冒险举动,要简单、干净地将球处理。”人和队员严格执行了主教练的战术要求。他们成功限制了对方进攻核心拉维奇。路易斯说,“我们甚至对未能出场的热尔维尼奥都有防守预案。今天我们对回撤的拉维奇限制得非常到位。进攻方面,反击空间找得也很准确。”对于伊沃、穆坎乔迟迟未破进球荒,路易斯解释,“我们不能总以进球衡量他们的发挥。今天伊沃参与组织很积极,穆坎乔运气稍微差一些。我们虽然缺乏一个绝对得分点,但球队整体发挥比较稳定。”事实上,人和距离胜利只差几毫米。向汉天刚刚替补登场,就将球射中门柱。

当人和队满意而归时,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却在现场听到“下课”声。对于一支有着更高目标的球队而言,7轮仅得8分的成绩显然不理想。不过目前华夏幸福俱乐部仍对教练组保持着信任。

文/本报记者 肖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