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成升班马定心丸?连媒:人和可以一方也行

七年之痒,不用解释大家也都明白是什么意思,那即将迎来新赛季中超第七轮比赛的大连一方,能否“七轮止痒”,拿下心心念念的首场胜利呢?今天下午,一方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虽然在实力对比上处于下风,但只要全队团结在一起,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同为升班马的北京人和在客场能办到的事,一方在自己家门口办到,又有什么不可能呢?

卡拉斯科

首发用人仍有悬念

执掌一方帅印以来,舒斯特尔打破常规,无论是战术还是用人,都让球队发生了积极地变化,而欧洲教练比较喜欢的轮换制,也在舒斯特尔身上有所体现——带领球队打的三场比赛,每一场的首发与前一场相比,都会有变动的地方,因此今天面对权健,谁能代表一方出战仍然颇具悬念。

前几天在接受采访时,舒斯特尔说目前队内有五名球员可以打右后卫,因此今天在右后卫这个位置上,一方很可能会再次做出调整,至于是使用郑剑锋还是尝试其他球员,就看舒斯特尔如何考虑了。在结束了停赛之后,朱晓刚本场比赛将解禁复出,他能否回归首发,也是一大看点。另外,在单箭头的位置上,小将杨芳志连续三场首发,虽然他本人非常努力,但每场都被换下,说明以他现在的能力,还不能完全承担起进攻“桥头堡”的作用,既然舒斯特尔认为自己现在仍处于对球员的考察阶段,那不妨在前锋上也大胆尝试一下,比如都替补出场打过前锋的孙国文和闫鹏,首发一次看看效果?

想赢球就得先守好

到目前为止,本赛季中超进球最少和丢球最多这两项略显尴尬的数据,都在一方“名下”,可实际上,在舒斯特尔接手以后,一方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有所提升,主要是前三轮“坑”挖的太深。足球比赛,攻防永远不能分开来看,相比于防守,一方现阶段的进攻能力无疑更让人担心,以一方的实际情况,今天想赢球首先得保证不先丢球,做不到这一点,首胜不会轻易到来。 前六轮比赛,权健一共赢了两场球,还都是在客场,对手恰巧是在一方身前、排名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三的贵州恒丰和河南建业。怎么样?是不是看出了什么门道。看上去,权健非常擅长在客场面对“弱队”,因为在自己的家门口,即便是“弱队”也想有所表现,所以在进攻上就得多投入一些,防线上的漏洞自然就会暴露出来,再加上本就实力不行,出现“偷鸡不成蚀把米”就很正常了。这样的前车之鉴,一方必须要吸取教训,比赛中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心态,不能太过着急。

舒帅表态全力争胜

虽然球队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但至今未能取得胜利,对于一方来说多少还是有些压力的。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一方主帅舒斯特尔表示要拿出全部实力去争取胜利,当然,前提是先要做好防守。

“这周我们在训练中节奏非常紧凑,强度也很大,球员状态都非常好,他们都用积极渴望的态度来迎接比赛。明天我们将会遇到一个很强的对手,他们的国内球员和外援的实力都很不错,在进攻手段上也很有造诣,我们需要先从防守做好。”舒斯特尔说道。虽然急需赢球,但一方不会采取狂攻的架势,“我们肯定会争取更多进攻和射门的机会,但是防守对于我们来说也十分重要,对手的攻击力很强,我们要注意在丢球后的回防以及反抢,我希望球队在攻防两端更加均衡一些,踢得更像一个团队,只有这些做得都非常好,我们才有机会赢得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