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陕西队4战10球 队员:足协杯全力迎战上港

三秦都市报 王战荣

昨天,中乙联赛第4轮打响,陕西大秦之水队主场迎战内蒙古草上飞。经过激战,“西北狼”2:0轻取对手,目前在北区积分榜上以3胜1负的战绩稳居前四名。

陕西大秦之水队

攻防数据显示,“西北狼”已经打进10球,在北区火力最强,而内蒙古队丢掉9球,是北区防守最差的球队。最锋利的矛碰到最脆弱的盾,比赛尚未开始,胜利的天平已经有所倾斜。除了进攻犀利外,陕西大秦之水队又是家门口作战,“圣朱雀”火热的氛围更能激发出“西北狼”120%的战斗力。

比赛一开始,“西北狼”就大举进攻,第31分钟边路传中,徐武头球冲顶打破僵局,这个进球极大鼓舞了士气,也引爆了“圣朱雀”的火热氛围。内蒙古队防守有些慌乱,可惜陕足将士没有抓住机会扩大比分,半场只是一球领先。易边后,陕足依然控制着场上节奏,第71分钟,杜君鹏定位球得分,这已经是其连续第三场打出世界波任意球。

在2:0取胜后,主教练赵昌宏点评道:“感谢球迷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还到现场加油,营造出了好的氛围。最近比赛多,尤其上场输球,队员们还是有些压力,不过这场结果还不错。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准备主场对阵上港了,届时会全力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