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希尔遭遇背伤困扰 出战系列赛第四场存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ESPN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控球后卫乔治-希尔能否出战系列赛第四场成疑,目前希尔还受到背部痉挛影响。骑士队和步行者队季后赛首轮第四场将在下周一进行,目前大比分骑士队1-2落后于步行者队。

希尔恐缺席G4

根据球队消息透露,希尔在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乔治-希尔最初是在系列赛第一场比赛里背部受伤的,当时希尔和步行者队特沃尔-布克在挡拆中对抗。在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里,希尔感到背部僵硬。

据记者查拉尼亚透露,核磁共振结果显示希尔的背部没有大碍,希尔会得到进一步治疗,至于第四场他依然被列入伤病名单当中。

在第三场比赛里,希尔上半场得到11分,但是下半场里逐渐感到背部不适,因此下半场希尔只打了九分钟得到2分。骑士主帅泰伦-卢将控球权交给了勒布朗-詹姆斯和乔丹-克拉克森,并非替补控卫何塞-卡尔德隆手中。

卢对此的解释是,“很难让一个三节都没有打足够时间的人去掌控球,去拯救球队,但这是季后赛,把卡尔德隆放到这个处境很难,我并不想那样做。”

卡尔德隆在第一场里打了9分钟,第二场比赛里打了13分钟得到5分。如果希尔不能打,那么卡尔德隆能得到他的上场时间嘛?卢说道:“我们将看看,也会可以看到何塞上场。”

卢表示如果希尔不能打,那么控卫是他会在首发中唯一改变的地方,詹姆斯、凯文-乐福、J.R.史密斯以及科沃尔会继续留在首发当中。在季后赛前三场比赛里,希尔场均8.7分1.7次助攻1.3个篮板56.3%投篮命中率33.3%三分球命中率。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