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媒:输不起!苏宁与申花恩怨多 迎冲亚冠时机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文 顾炜/摄

苏宁新帅奥拉罗尤给球队带来的变化显而易见,三轮不败的背后,是球队技战术打法的改进和球员拼搏精神的回归。另外,自从奥拉罗尤来到球队之后,苏宁的整体氛围相比较于卡佩罗时期也更加融洽。

苏宁新帅奥拉罗尤

此战面对上海申花颇为重要。首先,奥拉罗尤能否延续苏宁上升的势头,继续创造属于自己的中超不败纪录,备受江苏球迷期待。其次,苏宁本赛季提出亚冠资格的目标,这就要求球队至少要打进联赛前四。前6轮比赛,苏宁以3胜1平2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第6,身前就是排名第5的申花,苏宁距离第3的鲁能和第2的恒大,也只差了2分和3分,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要想打进前四,每一分都非常关键。其次,面对上海申花有着特殊的意义,两队作为长三角地区两支老牌劲旅,球员和球迷之间有着说不完的恩怨情仇,强烈的火药味让苏宁在主场输不起。

昨天下午,奥拉罗尤携后防大将李昂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与申花的比赛一直被大家认为是德比,作为主帅,我都会告诫球员每一场比赛都是重要的,这场比赛我们也会高度重视。申花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拥有很多高水平和有经验的球员,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艰苦,但是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去拿下比赛。这周我们球队围绕着这场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前面三场比赛我们表现得不错,给球员带来了更多的信心,需要更上一个台阶,作为球队我们不能满足于现状,必须要全力以赴进一步提升球队水平。”

对于执教苏宁前三场比赛取得的不败战绩,奥拉罗尤非常谦虚,“我们这支球队还是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提高,作为我来说希望把苏宁队打造成一支技战术素养较高的球队。目前来看还是需要提高球队的打法,通过我们的努力再看看我们能够达到一个什么水平,所以现在还不好给球队定位,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