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周六综述-垫底队爆冷胜米兰 罗马3-0客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三场比赛中,AC米兰爆冷0比1负于垫底的贝内文托,罗马客场3比0大胜斯帕尔,萨索洛则以1比0小胜佛罗伦萨。

AC米兰0-1贝内文托

米兰爆冷负垫底队

AC米兰最近5轮不胜,最近4轮连续遭遇平局,争夺欧冠席位的机会已经非常渺茫。此番面对保级只剩理论可能的贝内文托,红黑军团势必全力以赴争取拿到久违的胜利。然而比赛的第29分钟,维奥拉送出直传,叶梅洛突入禁区面对唐纳鲁马推射命中,VAR技术认定此球有效,贝内文托1比0领先AC米兰。第60分钟,凯西长途奔袭送出远射,球击中横梁弹出。第80分钟,迪亚巴特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贝内文托场上只剩10人应战。最终贝内文托爆冷1比0击败AC米兰,保住理论上的保级希望,而AC米兰则已经6轮不胜。

斯帕尔0-3罗马

罗马客场大胜

罗马最近3场赛事2胜1平保持不败,在意甲积分榜上他们和拉齐奥同积64分排名第三和第四位。由于下周中还有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任务,因此本轮面对斯帕尔,红狼军团或将有所保留。第7分钟,乔纳森-席尔瓦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22分钟,艾尔沙拉维的远射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马诺拉斯传球,纳因戈兰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3分钟,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右路传中,维卡里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罗马1比0领先斯帕尔。第41分钟,纳因戈兰妙传,佩莱格里尼的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50分钟,艾尔沙拉维分球,纳因戈兰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斯帕尔后卫头球解围不远,纳因戈兰禁区线上凌空抽射命中左下角,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5分钟,格拉西头球摆渡,帕罗斯奇禁区右翼攻门被阿利森扑出。第57分钟,纳因戈兰妙传,艾尔沙拉维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59分钟,佩莱格里尼右侧战术角球配合后传中,希克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罗马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6分钟,斯特罗特曼中路传球,艾尔沙拉维的攻门高出横梁。第69分钟,库尔蒂奇妙传,安特努西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阿利森扑出底线。随后库尔蒂奇角球传中,拉扎里攻门打偏。最终,罗马3比0大胜斯帕尔。

斯帕尔(3-5-2):97号梅雷特(80分钟,1号戈米斯)/4号西奥内克、23号维卡里(38分钟,88号格拉西)、27号费利佩/29号拉扎里、19号库尔蒂奇、25号闭合而、28号希亚塔雷拉(46分钟,5号西米奇)、14号马迭洛/43号帕罗斯奇、7号安特努西

罗马(4-3-3):1号阿利森/25号布鲁诺-佩雷斯、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齐奥、33号乔纳森-席尔瓦/7号洛伦佐-佩莱格里尼(78分钟,30号格尔森)、21号戈纳隆斯、6号斯特罗特曼(67分钟,17号云代尔)/4号纳因戈兰(74分钟,8号佩罗蒂)、92号艾尔沙拉维、14号希克

萨索洛1-0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负萨索洛

佛罗伦萨上轮负于拉齐奥,这是他们最近9轮联赛的首败。此番客场挑战最近7轮不败的萨索洛,紫百合军团也期待重拾胜势。第4分钟,罗热里奥传中,阿加庞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4分钟,勒莫斯的远射也被门将挡下。第30分钟,达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佛罗伦萨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41分钟,阿加庞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波利塔诺远射命中左上角,萨索洛1比0领先佛罗伦萨。

第59分钟,佩鲁索送出直传,波利塔诺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68分钟,胡戈头球摆渡,西蒙尼远射再度被门将扑出。两分钟后,拉古萨禁区右翼的攻门也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0分钟,迪亚斯快速分球,西蒙尼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91分钟,拉古萨传球,马特里禁区右翼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萨索罗1比0击败佛罗伦萨,紫百合军团遭遇两连败。

萨索洛(3-5-2):47号孔西利/5号勒莫斯(76分钟,39号德尔奥尔科)、15号阿切尔比、13号佩鲁索/98号阿加庞、7号米西罗利、4号马尼亚内利、32号邓肯、26号罗热里奥/25号贝拉尔迪(64分钟,90号拉古萨)、16号波利塔诺(84分钟,10号马特里)

佛罗伦萨(4-3-3):97号德拉戈夫斯基/2号劳里尼、4号米伦科维奇、31号胡戈、15号奥利维拉(56分钟,9号西蒙尼)/24号贝纳西、14号达博、17号维雷图特/25号基耶萨(73分钟,76号加斯帕)、11号法尔西内利、8号萨波纳拉(56分钟,28号迪亚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