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乡送温暖!米兰送副班长4分 生把死刑变死缓

腾讯体育讯 意甲本赛季至今,榜首不断在变,榜末却一直没变,始终是贝内文托。但这个夜晚,在圣西罗球场,AC米兰却只能看着贝内文托在实现历史性成就后,在自己的地盘像是夺取了欧冠一样庆祝。必须要强调,这是米兰本赛季第二次看到对手如此庆贺,因为,贝内文托球队史册上最值得大书特书的两个里程碑,都是米兰送去的温暖。

贝内文托球员像夺冠一样开心

本赛季贝内文托开局表现奇差,刷新了意甲各项最差记录,联赛最初14轮,升班马全败。此时第15轮,贝内文托遇到了刚刚完成换帅,还处于低谷期的AC米兰。谁也未能料到,红黑军居然让贝内文托拿到了建队近百年来的意甲第一个积分!而且拿分的方式极具戏剧性,米兰2-1领先到了补时阶段,血性十足的贝内文托最后时刻全线压上,连门将都来参与冲顶角球,偏偏就是门将布里尼奥利破门,帮助贝内文托2-2绝平,拿到了意甲第一分。

半年之后,双方再度相遇,激战圣西罗球场。尽管此时的贝内文托已手握14个意甲积分,与半年前那支14连败的球队有所不同。但还是没有人怀疑米兰能轻松笑纳3分,毕竟贝内文托客场成绩太差了。本赛季前15个客场全败,第16个客场,他们才幸运的2-2逼和萨索洛。本战是第17个客场,可谁也没有料到,AC米兰竟然让贝内文托拿到了客场第一场胜利!

事实上,本战之前,14分的贝内文托,落后意甲倒数第四的斯帕尔15分——这意味着他们想要保级,就必须最后5轮全胜,同时寄望于意甲倒数第4全败,而且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二也不能再多拿几分。事实上,形势糜烂至此,贝内文托也知道他们降级只是时间问题了,这就是所谓的:半截入土。

但何时死掉?这是个问题。本战贝内文托不胜,则将确定降级。可偏偏AC米兰适时送上3分,再加上之前,斯帕尔负于罗马,这让贝内文托至少可以在今天暂不降级。当然了,如果明天克罗托内取胜,贝内文托还是难逃降级厄运。不过无论如何,哪怕多“活”一天,这也是升班马拼出来的。死刑变死缓,这就是AC米兰送来的温暖。

贝内文托城是中国游客非常喜爱的旅游城市,城内有古罗马剧院、图拉真拱门、雷托里城堡、圣巴尔多禄茂总图圣殿、贝内文托中世纪大教堂等众多名胜古迹。这个小城只有6万人口,不足以支撑一支能在五大联赛效力的顶级俱乐部。所以球队建队90多年来,只在本赛季才首次打了意大利顶级联赛。可无论怎样,能在七次夺取欧冠、18次夺取意甲的豪门AC米兰身上,拿到意甲第一分,拿到客场第一胜,这确实是了不起的成就。尽管各界判定,贝内文托降级之后,下一次打意甲究竟是哪年哪月还是未知数,可是人家在AC米兰身上拿了4分,也不枉来到意甲厮混了一年!值了!他们在圣西罗球场像是夺冠一样庆祝,又有何奇怪呢?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