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首轮塞尔比4-10乔佩里 卫冕冠军爆冷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首轮争夺,世界第一、卫冕冠军塞尔比状态低迷,4-10大比分不敌乔佩里,爆冷首轮即遭淘汰出局。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威尔逊第一阶段7-2领先史蒂文斯,多特第一阶段6-3领先卡特。

塞尔比4-10乔佩里

上赛季连夺5个排名赛冠军的塞尔比,本赛季状态并不理想,仅仅成功卫冕国锦赛和中国赛两个冠军,其余赛事都是早早被淘汰出局。本届世锦赛塞尔比作为卫冕冠军出战,在首轮遭遇老将乔佩里,在双方第一阶段比赛中,塞尔比状态低迷,特别是防守端失误连连开局0-4大比分落后,此后尽管塞尔比一度连追两局,但随后乔佩里再度夺回优势,第一阶段战罢7-2大比分领先。

第二阶段比赛中,第十局比赛塞尔比开球后连续做出长台拼球,在打丢底袋红球后留下机会,乔佩里上手连得23分后K球堆失误转入防守。此后塞尔比安全球出现严重失误,乔佩里再度上手62-0后打丢超分黑球。斗防守中乔佩里又是一杆长台拼进红球,随后贴咖啡球做防守,塞尔比解球失误丢掉这局,乔佩里再度上一局8-2扩大优势。

第十一局比赛中,乔佩里开球直接将红球送到顶袋袋口,塞尔比上手连得17分后叫位失误中断,缠斗中塞尔比安全球送袋口,乔佩里组合球打进上手,连得30分后进攻中断。随后塞尔比长台推进底袋红球再次上手,连得84分清台拿下这局,扳回一局3-8落后。第十二局比赛中,乔佩里安全球漏右侧底袋红球,塞尔比上手连得25分后叫位失误,缠斗中塞尔比50-4领先后架杆打丢底袋红球,乔佩里上手35-50后贴库红球不进。缠斗中最后一颗红球塞尔比做出斯诺克,乔佩里解球留机会塞尔比上手拿下这局,连追两局总分4-8落后。

第十三局中,塞尔比安全球打薄边失误罚分漏球,乔佩里长台拼进上手,连得12分后拼中袋红球不进。大好局面下塞尔比上手连得24分后叫位失误中断,塞尔比做防守留下一杆长台机会,乔佩里直接拼进上手,随后一杆超分拿下这局,9-4领先拿到本场比赛赛点。

第十四局比赛中,乔佩里没有再给塞尔比机会,开球后就是一杆长台拼进左侧底袋红球上手,随后乔佩里这杆进攻连得90分超分胜出这局。最终乔佩里10-4横扫卫冕冠军塞尔比,成功挺进世锦赛第二轮。

多特6-3卡特

“机长”卡特在世锦赛首轮遭遇多特,比赛首局多特率先取得55-1的领先,88-6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中卡特轰出单杆破百追成1-1平。此后多特开始掌控局面,连续两局大比分获胜后,第五局68-64险胜4-1领先。第六局中卡特单杆52分拿下局分2-4落后,此后多特再度掌控局面,连续两局赢得缠斗胜利,总分6-2领先。第一阶段最后一局中,双方陷入长时间缠斗,卡特拿下这局总分3-6落后,双方第二阶段比赛将在22日21点30分进行。

威尔逊7-2史蒂文斯

英格兰90后名将凯伦威尔逊在世锦赛首轮遭遇老将史蒂文斯,第一阶段比赛开局十分胶着,史蒂文斯连得60分拿下首局后,随后威尔逊连续赢得三局缠斗胜利3-1反超,第五局史蒂文斯单杆77分拿下总分追成2-3落后。此后比赛完全被威尔逊掌控,72-0赢得第六局胜利后,单杆连续打出94分和65分连胜两局6-2领先,第一阶段最后一局威尔逊轰出单杆126分破百,取得7-2的大比分领先,第二阶段比赛将在23日凌晨2点进行。(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