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0-1负贝内文托 凯西中框席尔瓦失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34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0-1负于贝内文托,近6轮4平2负无一胜绩,本赛季两战意甲副班长一平一负,此战也让贝内文托拿到意甲客场首胜,至少可以在本轮后暂不降级。贝内文托队伊梅洛破门,凯西射中门框,安德烈-席尔瓦错失绝杀,比格利亚因伤被换下,迪亚巴特染红离场。【

比赛焦点

  1. 米兰变阵失败:加图索变阵442,进行试阵。但变阵让红黑军主场落败爆出大冷。
  2. 贝内文托再克米兰、推迟降级:34轮,贝内文托仅仅只拿到17个积分,降级已成定局。但本赛季贝内文托主客场在AC米兰身上拿到4分,这一战的胜利,让贝内文托推迟降级。
  3. MVP 伊梅洛:名不见经传的26岁射手,合计只攻入过7个意甲入球。但效力萨索洛和贝内文托时期,他在圣西罗球场攻入3球,这个球场是他的福地。

精彩回放

米兰方面恰尔汗奥卢、罗马尼奥利因伤缺席,加图索顺势变阵442,锋线上库特罗内与安德烈-席尔瓦组成搭档。此战双方球员和裁判员都在面上画上红色标记,这是意甲组织的“抵制暴力伤害女性”的一次活动。

第5分钟,博里尼右路传中,贝内文托解围失误,安德烈-席尔瓦在点球点右脚抡圆了劲射,但球却鬼使神差没有打上!第16分钟,贝内文托凶狠前场逼抢,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回传骗过门将唐纳鲁马,球窜向大门,眼看将自摆乌龙之际,唐纳鲁马快速回追赶在球过线前大脚解围。门线技术显示,皮球只有一小部分压在门线上,并未整体过线。

第29分钟,贝内文托队维奥拉直传禁区,伊梅洛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右脚推射破门!贝内文托1-0领先。裁判在调阅VAR比赛录像后,吹罚进球有效。伊梅洛已在圣西罗球场攻入3球。

第37分钟,凯西右路内切后挑传禁区左路,库特罗内停球起左脚凌空撩射,球贴着门楣高出!第60分钟,凯西长途奔袭后,大禁区线附近起右脚劲射,球打中横梁弹出!第64分钟,博纳文图拉前场左路内切后大力远射,球被门将倒地扑下。第71分钟,比格利亚铲球,博纳文图拉突至禁区弧顶起右脚劲射,球被门将唐纳鲁马没收。

第73分钟,苏索右路精确挑传身后,库特罗内近距离冲顶,球被普吉奥尼倒地挡出,博纳文图拉再度补射,球被后卫吉米斯蒂在门线前神奇伸出一腿挡出!随后比格利亚因伤被换下。第74分钟,迪亚巴特侵犯萨帕塔,染黄。第80分钟,迪亚巴特肘击博努奇,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补时第2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路吊中,博努奇小禁区线上推射,球却推了个直上直下,门将普吉奥尼将球打出。补时第3分钟,凯西与帕里吉尼发生口角,双方互相推搡导致大批球员形成对峙,好在加图索等人将双方分开。主裁判给双方一人一张黄牌。

数据统计

米兰全场比赛射门次数多达21次,但16次是大禁区线附近或者更远距离的远射,缺乏足够的阵地战手段,让红黑军无力破门。

出场阵容

AC米兰(4-4-2):99-唐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19-博努奇、17-萨帕塔、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1-博里尼(8-苏索,第49分钟)、79-凯西、21-比格利亚(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第72分钟)、5-博纳文图拉/9-安德烈-席尔瓦(7-卡利尼奇,第62分钟)、63-库特罗内

贝内文托(4-3-1-2):81-普吉奥尼/83-萨尼亚、6-吉米斯蒂、16-托什卡、3-莱蒂齐亚/8-卡塔尔迪、30-桑德罗、31-久里季奇/14-维奥拉(26-帕里吉尼,第76分钟)/99-布里尼奥拉(23-韦努蒂,第67分钟)、33-伊梅洛(25-迪亚巴特,第62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