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10人摩纳哥客场1-3甘冈 飞翼破门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时,2017-18赛季法甲第34轮,10人摩纳哥客场1-3不敌甘冈,杰梅尔森染红,阿尔马米-图雷打进挽回面子的进球。

甘冈取胜!

比赛亮点

惨!摩纳哥2战狂丢10球:上轮被巴黎进7球的摩纳哥又遭重创,他们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客场1-3不敌甘冈,最近2场比赛他们狂丢10球!

洛佩斯哑火:此前连续8轮法甲进球的罗尼-洛佩斯哑火,在大部分时间少打1人的情况下,葡萄牙边锋没有获得太多机会。

精彩回顾

第5分钟,洛佩斯传球,迪亚卡比左脚攻门打偏。第7分钟,格雷尼尔头球摆渡,布里恩德左脚攻门打偏。

第16分钟,格雷尼尔传中,索邦头球顶偏。第18分钟,勒马尔传球,洛佩斯中路右脚攻门被挡。

第22分钟,场上风云突变,杰梅尔森禁区内手球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布里恩德稳稳罚入点球,1-0!

第34分钟,格雷尼尔角球传中,后卫头球解围,迪多特禁区前直接凌空爆射破网,2-0!世界波!

第47分钟,贝内泽特漂亮的卸球过人突入禁区传球,布里恩德故意将球漏过,小图拉姆禁区边缘右脚低射破门,3-0!

第63分钟,勒马尔传中,阿尔马米-图雷禁区内一记高难度的甩头攻门得手,3-1!

数据统计

杰梅尔森的红点套餐成为比赛转折点,摩纳哥此后一直被动挨打,并最终1-3输球。数据来看,甘冈射门24比4,射正12比1,角球10比1,控球64.5%,占据着非常明显的优势。

赛后声音

雅尔丁:“我们缺乏斗志和决心,我们必须要改变比赛态度。我们必须要为了胜利而战,为了摩纳哥而战。”

出场阵容

甘冈(4231):

门将:1-约翰森

后卫:22-佩雷拉、29-科尔布拉特、15-索邦、2-伊科科

后腰:17-迪多特(18-菲里79')、6-格雷尼尔(24-科科86')

中场:23-布里恩德、7-布拉斯、10-贝内泽特

前锋:21-小图拉姆(12-恩格巴科托79')

摩纳哥(4231):

门将:30-塞杜

后卫:38-阿尔马米-图雷、25-格利克、5-杰梅尔森、6-乔治(塞拉诺81')

后腰:8-穆蒂尼奥、2-法比尼奥

中场:27-勒马尔、17-蒂耶勒曼(35-恩多拉姆36')、20-罗尼-洛佩斯

前锋:15-迪亚卡比(34-西拉62')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