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队魂复苏!贴地斩导演逆转 他比博格巴强在哪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曼联在温布利大球场完成2球逆转,而为红魔打入逆转进球的是安德尔-埃雷拉。这只是他本赛季的第2粒进球,殊为不易,更不易的是他用自己的拼搏与努力,重新征服了穆里尼奥的心,不愧是被称为“曼联队魂”、“曼联未来队长”的男人。

埃雷拉盯防阿里

曼联球迷喜欢埃雷拉,因为他来自西班牙的巴斯克地区,骨子里有着天生的硬朗与强悍,正符合曼联俱乐部的价值观。特别是当身处后弗格森时代的低谷当中,红魔更需要这样充满斗志、无比勤奋、迎难而上、永不放弃、信奉团队精神高于一切的球员——论天赋,他远远比不上博格巴,更非红魔青训出身,但从这一点来看,他比波霸更像“曼联人”。

上赛季埃雷拉的表现,更令他深得魔蜜的爱戴:各项赛事出场44次,贡献2球11助攻。数据之外,萌拉在防守端做出的贡献更是有目共睹,乃曼联勇夺三冠王的主要功臣之一,进而荣膺上赛季的马特-巴斯比赛季最佳球员,一举终结德赫亚对该奖项的三连霸。当然,也因为爱指挥队友、爱唠叨,他被球迷戏称为“埃指导”、“BB型中场”。

然而由于马蒂奇的加盟,本赛季埃雷拉失去了主力位置,再加上伤病的困扰,导致他英超只有11次首发,没有进球。但到了关键性的战役,特别是在客场,穆里尼奥绝不会将他忘记。客战利物浦、切尔西、曼城,萌拉都先发登场,因为当采用三中场时,攻防兼备的西班牙人是马蒂奇与博格巴的最佳搭档。而在曼市德比中,他的胸部助攻更是技惊四座,让人忽然想起:他也曾是毕尔巴鄂竞技的主力前腰呢。

两年前的足总杯半决赛,埃雷拉是替补,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先是用战术犯规放倒巴克利,领到一张黄牌,然后在第93分钟助攻马夏尔绝杀,帮助曼联挺进决赛。两年后,还是足总杯半决赛,萌拉首发,不仅在防守端贡献全队最多的5次抢断,外加3次拦截和3次解围,更是亲自打入逆转之球。

那是第62分钟,埃雷拉从后高速插上,接卢卡库横传,右脚不停球直接一脚贴地斩,皮球疾疾蹿入网窝!正是此粒进球将曼联送入了足总杯决赛。而这不禁让人想起一年前曼联2-0击败切尔西一战,冻结阿扎尔之余,萌拉传射建功,那脚射门,也是不停球抡腿就射。

从“失宠”到夺回主力,再到导演逆转,埃雷拉用决心与信念重新赢得了穆里尼奥的信任。目前,他与曼联的合同还剩不到一年半,但续约谈判已经开启,魔蜜自然希望他能长留梦剧场,他也有这样的意愿。也许下赛季新援加盟后,埃指导还会坐上板凳,但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忘记,他真的已经成为曼联的队魂,当之无愧。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