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布利之王!桑切斯8战进8球 球迷:博格巴就该这么踢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范加尔治下再足总杯决赛中绝杀水晶宫,社区盾对决莱斯特城上演一挑五世界波进球,联赛杯决赛对阵圣徒再入进球,林加德在此前用现象级的发挥,赢得了“温布利之王”的称号。

今天凌晨,赛季仅剩下足总杯一项锦标可以角逐的曼联,在本决赛中“客场”对阵强敌热刺。首发登场的林加德虽然表现积极,但是却未能贡献进球或助攻。那么,在“温布利之王”哑火的情况下,谁来带领红魔前行?答案是智利大腿桑切斯以及法国中场博格巴。而且,桑切斯也最终展现出了自己温布利“隐藏大BOSS”的身份。

在0-1落后的局面下,桑切斯在上半场比赛第24分钟用一记难度极大的头球扳平了比分。这个进球不仅是博格巴与桑切斯双巨星的又一次连线,还让曼联迅速稳住了局势,为接下来的逆转奠定了基础。要知道,在本赛季联赛客场挑战热刺的比赛中,开局遭遇闪击的曼联就是未能迅速扳平比分,进而导致了更加被动的局面,最终脆败在热刺脚下。今晚,志在冲击足总杯冠军的曼联没有退缩,博格巴与桑切斯的连线导演了曼联的扳平进球。

在博格巴不断用跑动、逼抢增加防线保护,桑切斯尽量少的回撤接应造成球权分配不清的情况下,两名球星踢得不再别扭,也让曼联最终迎来了逆转。无独有偶,在此前联赛客场3-2逆转曼城的比赛中,曼联之所以能在0-2落后的局面下连进三球,靠的就是桑切斯与博格巴之间的连线。在已经晋级足总杯决赛的情况下,不管曼联的对手是强敌切尔西还是实力份子南安普顿,博格巴与桑切斯的发挥都是曼联夺冠的关键。

另外,温布利球场一直是桑切斯的福地,不管是此前代表阿森纳出战,还是为智利国家队拼杀,再温布利球场,他都拥有美好的记忆:加上本场比赛的进球,桑切斯已经连续5场在温布利巨星的足总杯赛事中取得进球,分别是15年半决赛对阵雷丁、15年决赛对阵维拉、17年半决赛对阵曼城、17年决赛对阵切尔西以及今天凌晨半决赛对阵热刺。

考虑到在足总杯赛场上,一旦比赛在温布利球场举行,就意味着比赛双方已经杀入到赛事的半决赛或是决赛。因此,桑切斯在代表阿森纳与曼联的最近5场于温布利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着实难能可贵。

如果从俱乐部与国家队层面综合评定的话,桑切斯要更加优秀!他在代表阿森纳、曼联、智利国家队在温布利出战8次,攻入了恐怖的8球!由此看来,桑切斯才是真正的隐藏大BOSS,真-温布利之王!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