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周六综述-拜仁多特皆大胜 汉堡赢保级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至22日,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31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3比0轻取汉诺威,多特蒙德则在争三关键战中4比0横扫勒沃库森。此外柏林赫塔3比0大胜法兰克福,门兴格拉德巴赫也以3比0轻取沃尔夫斯堡,汉堡在保级生死战中1比0力克弗赖堡,霍芬海姆5比2大胜莱比锡,斯图加特2比0拿下不来梅。

穆勒助拜仁轻松获胜

豪门赛况:拜仁慕尼黑3比0轻取汉诺威,托马斯-穆勒传射建功,莱万多夫斯基和鲁迪隔间一共。多特蒙德4比0横扫勒沃库森,罗伊斯梅开二度,桑乔1射2传,菲利普也有一球入账。

本轮焦点:

拜仁获德甲4连胜:在客场击败汉诺威之后,拜仁慕尼黑收获德甲4连胜,最近7场各项赛事6胜1平保持不败。

穆勒破门状态神勇:继周中德国杯上演帽子戏法后,托马斯-穆勒本轮德甲传射建功。他的德甲总进球数也达到104个。

莱万联赛第28球:莱万本轮替补出战打入一球,本赛季的德甲入球数达到28个,稳居射手榜首位。他在德甲的总入球数达到179球,其中拜仁时期德甲105球。

拜仁首位00后德甲亮相:本场拜仁U19队长卢卡斯-迈首发出战,作为中后卫他的总体表现稳健。卢卡斯-迈也成为拜仁首位在德甲亮相的00后球员。

争三关键战多特胜出:在一场欧冠席位的争夺战中,多特蒙德4球大胜勒沃库森,重返第三的排名,并在欧冠席位争夺中占据上风。

小将桑乔表现出色多特大胜

桑乔攻入处子球:年仅18岁的00后小将桑乔本轮首发并且打入一球,这是他为多特蒙德攻入的第1球,桑乔也成为多特蒙德队史首位送出入球的英格兰球员。此外,桑乔还两度奉献助攻,表现极为出色。

罗伊斯梅开二度:罗伊斯在上半场一粒入球被判无效,随后又罚失点球。但下半场他终于梅开二度,帮助多特蒙德锁定胜局。

霍村重燃欧冠希望:霍芬海姆5比2大胜莱比锡后反超升至第五,距离第四的勒沃库森只差两分,欧冠希望重燃。

汉堡赢生死战胜利

汉堡保级希望犹存:在一场保级生死战中,汉堡力克弗赖堡,虽然依旧排名倒数第二,但仍有保级希望。

具体赛况:

汉诺威0-3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下周中还有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任务,此番面对仍有降级压力的汉诺威,拜仁慕尼黑踢得非常放松。第57分钟,贝尔纳特左路突破倒三角传中,托马斯-穆勒侧身凌空抽射,球击中对方球员稍稍变线飞入右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汉诺威。第73分钟,鲁迪右侧角球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9分钟,托马斯-穆勒送出助攻,鲁迪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最终拜仁慕尼黑3比0大胜汉诺威。

多特蒙德4-0勒沃库森

两队同积51分排名第三和第四位,本场比赛是争夺欧冠席位的关键战役。第13分钟,普利西奇反击中送出绝妙的斜塞球,桑乔突入禁区左翼推射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34分钟,罗伊斯抽射破门,但经过VAR技术认定此前菲利普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7分钟,普利西奇带球突入禁区被雷索斯拉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罗伊斯操刀主罚,球却被厄兹坎神勇挡下。第51分钟,魏格尔传球,罗伊斯禁区左翼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5分钟,格策送出绝妙的短传球,罗伊斯插入禁区晃过厄兹坎小角度将球推入空门,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3分钟,桑乔左路突破横传,菲利普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9分钟,桑乔左路高速插上传中到后点,罗伊斯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4比0大胜勒沃库森。

门兴格拉德巴赫3-0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保级压力巨大,此番面对无欲无求的门兴,沃尔夫斯堡反客为主占据主动。然而开场仅仅8分钟,斯廷德尔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上角,门兴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15分钟,文德特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6分钟,扎卡利亚传球,斯廷德尔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两分钟后,斯廷德尔角球传中,维斯特加德头球攻门顶偏。第32分钟,文德特传中,斯廷德尔的攻门高出横梁。第35分钟,维斯特加德传球,霍夫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拉斐尔再射命中左下角,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4分钟,克拉默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下角,门兴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52分钟,马里传球,巴佐尔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5分钟,迪马塔送出妙传,迪达维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托尔甘-阿扎尔角球传中,维斯特加德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1分钟,斯廷德尔传中,埃尔维迪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顶偏。第78分钟,斯廷德尔角球传中,金特尔小禁区内头球冲顶偏出左门柱外。最终,门兴3比0大胜沃尔夫斯堡。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1号索梅尔/30号埃尔维迪、28号金特尔、4号维斯特加德、17号文德特/23号霍夫曼(80分钟,22号贝恩斯)、8号扎卡利亚(80分钟,16号特劳雷)、6号克拉默(85分钟,5号斯特罗布尔)、10号托尔甘-阿扎尔/13号斯廷德尔、11号拉斐尔

沃尔夫斯堡(3-5-2):1号卡斯蒂尔斯/39号贾克尔、31号克诺赫、25号布洛克斯(29分钟,29号蒂塞兰德)/3号威尔哈赫、27号阿诺德、6号巴佐尔(69分钟,8号斯特芬)、11号迪达维、2号威廉/9号迪马塔(74分钟,14号奥里吉)、10号马里

莱比锡2-5霍芬海姆

莱比锡此前排名第五,距离第三的勒沃库森也只差4分,仍有竞争欧冠席位的可能。此番对阵只比自己低1分排名第六的霍芬海姆,莱比锡迎来苦战。第13分钟,洛克曼传球,德姆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4分钟,格纳布里送出直传球,舒尔茨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乌特在小禁区内再度攻门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莱比锡。第24分钟,科纳特的头球攻门没有顶正,布鲁马禁区左翼射门偏出近角。三分钟后,科纳特传球,洛克曼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8分钟,格纳布里传球,乌特远射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洛克曼妙传,福斯贝里的远射也被门将挡下。第35分钟,格纳布里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5分钟,乌特传中落点极佳,卡德拉贝克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上角,霍芬海姆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47分钟,福斯贝里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莱比锡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53分钟,凯塔传球,德姆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59分钟,凯塔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莱比锡将比分扳成1比3。仅仅一分钟后,克拉马里奇传中,乌特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霍芬海姆4比1领先莱比锡。第64分钟,阿米里的传中制造机会,鲁普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霍芬海姆将比分改写为5比1!第66分钟,克拉马里奇传中,乌特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4分钟,阿米里传球,克拉马里奇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88分钟,洛克曼送出助攻,乌帕梅卡诺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莱比锡再度扳回一分,但仍以2比5惨败在霍芬海姆脚下。

莱比锡(4-4-2):32号古拉西/16号克洛斯特曼、4号奥尔班(62分钟,5号乌帕梅卡诺)、6号科纳特、3号贝尔纳多/17号布鲁马(46分钟,29号奥古斯丁)、31号德姆、13号伊尔桑克(46分钟,8号凯塔)、10号福斯贝里/11号维尔纳、18号洛克曼

霍芬海姆(3-4-3):1号鲍曼/25号阿克波古马、22号沃格特、21号许布纳(46分钟,6号诺德维特)/3号卡德拉贝克、18号阿米里、11号格里利什(56分钟,10号德米尔拜)、16号舒尔茨/27号克拉马里奇、19号乌特、29号格纳布里(54分钟,7号鲁普)

汉堡1-0弗赖堡

排名倒数第二的汉堡和排名倒数第三的弗赖堡将展开保级大战,汉堡若无法主场获胜,或将提前三轮宣告降级。第3分钟,贡特尔传球,佩特森的远射偏出右上角。第10分钟,施泰因曼禁区中路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0分钟,亨特传中,沃尔德施密特的头球攻门顶偏。第30分钟,舒斯特尔传中,随云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35分钟,佩特森传球,哈贝雷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42分钟,克莱因迪恩斯特传球,佩特森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2分钟,佩特森头球摆渡,随云居禁区左翼攻门偏出右上角。

第48分钟,亨特传中,科斯蒂奇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54分钟,霍尔特比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上角,汉堡1比0领先弗赖堡。第59分钟,亨特任意球传中,施泰因曼的攻门高出横梁。第64分钟,霍尔特比传球,伊藤达也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66分钟,酒井高德传球,科斯蒂奇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1分钟,随云居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弗赖堡场上只剩10人应战。最终,汉堡1比0小胜弗赖堡。

汉堡(4-5-1):13号博莱斯贝克/2号迭克迈尔、9号帕帕多普洛斯、28号基德昂-容、24号酒井高德/29号施泰因曼(74分钟,20号埃克达尔)、17号科斯蒂奇、8号霍尔特比、14号亨特、43号伊藤达也(87分钟,18号贾塔)/15号沃尔德施密特(56分钟,7号伍德)

弗赖堡(4-4-2):1号施沃洛夫/17号昆布勒、5号古尔德、4号随云居、30号贡特尔/9号霍勒(64分钟,8号弗朗茨)、23号舒斯特尔(77分钟,25号科赫)、27号霍夫勒、19号哈贝雷(69分钟,38号卡特)/34号克莱因迪恩斯特、18号佩特森

法兰克福0-3柏林赫塔

法兰克福仍然争夺欧战席位的机会,面对无欲无求的柏林赫塔,法兰克福在主场踢得更加积极。第9分钟,约维奇禁区中路攻门高出横梁。第19分钟,约维奇送出妙传,加西诺维奇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约维奇再度攻门打高。第32分钟,德古斯曼禁区右翼的攻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巴科克传球,钱德勒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45分钟,达科斯塔传球,亚布拉罕的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55分钟,巴科克传中,约维奇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6分钟,长谷部诚禁区内侵犯塞尔克,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塞尔克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柏林赫塔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64分钟,法比安传中,鲁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9分钟,达科斯塔传球,法比安远射被门将挡出,亚布拉罕再度远射打高。第71分钟,马斯卡雷尔传球,法比安远射高出横梁。第77分钟,卡卢送出直传球,莱基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柏林赫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9分钟,长谷部诚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法兰克福只剩10人应战。第91分钟,卡卢快速分球撕开对手防线,埃斯维恩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柏林赫塔3比0大胜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3-5-2):1号赫拉德基/19号亚布拉罕、20号长谷部诚、23号鲁斯(66分钟,15号维伦斯)/24号达科斯塔、11号加西诺维奇、6号德古斯曼(40分钟,39号马斯卡雷尔)、28号巴科克(60分钟,10号法比安)、22号钱德勒/9号阿勒尔、8号约维奇

柏林赫塔(4-2-3-1):22号贾施泰因/2号佩卡里克、4号雷吉克(88分钟,28号鲁斯滕伯格)、25号托卢纳里尼亚、21号普拉滕哈特/6号达里达、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20号拉扎罗、10号杜达(58分钟,8号卡卢)、11号莱基/27号塞尔克(86分钟,7号埃斯维恩)

斯图加特2-0不来梅

斯图加特最近3轮不胜,但已经没有了保级压力,面对同样无欲无求的不来梅,斯图加特与之展开拉锯战。第13分钟,因苏亚左路插上传中落点精准,根特纳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斯图加特1比0领先不来梅。第91分钟,多尼斯快速突入禁区的攻门没有射正,厄兹坎将球攻门球门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斯图加特2比0击败不来梅。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