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2-1热刺进足总杯决赛 桑神破门悍将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0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曼联2比1逆转击败托特纳姆热刺,第20次晋级足总杯决赛。第11分钟,阿里为热刺破门。第24分钟,桑切斯扳平比分。第62分钟,埃雷拉破门制胜。

比赛亮点:

曼联第20次进足总杯决赛:在逆转击败热刺后,曼联第20次晋级足总杯决赛。而此前他们曾12次夺冠。

桑切斯无愧温布利之王:桑切斯的头球为曼联扳平比分,这是智利球星5次温布利足总杯赛事的第6球。

埃雷拉入球制胜:埃雷拉的入球帮助曼联反败为胜晋级决赛。本赛季埃雷拉的两个入球全部来自于足总杯赛场。

阿里破门难换胜利:阿里本场为热刺打破僵局,这是阿里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3球,足总杯则是第1球。遗憾的是,阿里却无法改变热刺连续8次足总杯半决赛输球的命运。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由卢卡库出任中锋,林加德和桑切斯两翼辅佐。马蒂奇、埃雷拉和博格巴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菲尔-琼斯和斯莫林搭档中卫,阿什利-扬和瓦伦西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热刺方面,凯恩单箭头,埃里克森、阿里和孙兴慜身后埋伏。

第9分钟,马蒂奇传中,卢卡库的头球攻门顶高。第11分钟,戴维森-桑切斯后场送出长传球,埃里克森右路快速突破传中,阿里小禁区内垫射破门,热刺1比0领先曼联。

第17分钟,凯恩回敲,埃里克森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4分钟,博格巴左路传中,桑切斯头球攻门命中,曼联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37分钟,埃里克森直传,孙兴慜的攻门偏出左上角。第44分钟,马蒂奇短传,博格巴的远射被沃尔姆奋力扑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戴尔禁区外突施冷箭,球被斯莫林挡了一下变线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58分钟,凯恩禁区中路的攻门被斯莫林封堵出底线。第62分钟,桑切斯左路拿球横传,卢卡库停球没有停好,林加德背身准备做球但却没有碰到,埃雷拉跟上低射命中,曼联2比1反超领先热刺。

第72分钟,博格巴送出直传,卢卡库突入禁区左翼攻门被沃尔姆扑住。一分钟后,登贝莱回敲,埃里克森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曼联2比1逆转击败热刺,晋级足总杯决赛。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2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2球,热刺13次攻门2次射正收获1球。曼联控球率只有36%,但却击败了控球率64%的热刺。

出场阵容: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80分钟,36号达米安)、4号菲尔-琼斯、12号斯莫林、18号阿什利-扬

中场:31号马蒂奇、21号埃雷拉、6号博格巴

前锋:14号林加德(83分钟,19号拉什福德)、9号卢卡库、7号阿莱克斯-桑切斯(96分钟,27号费莱尼)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3号沃尔姆

后卫:2号特里皮尔、6号戴维森-桑切斯、5号维尔通亨、33号本-戴维斯(68分钟,27号小卢卡斯)

后腰:15号戴尔、19号登贝莱(78分钟,12号万亚马)

中场: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7号孙兴慜(86分钟,11号拉梅拉)

前锋:10号凯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