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状元大热东契奇确定参选 实力+颜值他或成新偶像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据雅虎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2018年选秀大热,斯洛文尼亚19岁超星卢卡-东契奇已经向联盟递交了参加选秀的相关文件,这也意味着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将会出现他的身影。

1999年2月28日,卢卡-东契奇出生于斯洛文尼亚。官方身高2.01米的东契奇现在效力于欧洲传统豪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目前他正跟随皇马征战季后赛。

在多位选秀专家眼中,东契奇只要参选,基本就会在前三顺位被选中,甚至有球探认为,东契奇完全有能力成为今年选秀的状元秀。成熟的球场表现是东契奇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的核心竞争力。尽管在欧洲联赛季后赛中的表现一般,但在本赛季为皇马打的52场比赛中,东契奇仍旧交出了15分、5.3篮板、4.7助攻的全面数据,要知道东契奇场均的出场时间不过只有24.9分钟。

东契奇真正进入公众的视野,是在2017年的男篮欧洲杯上。东契奇与德拉季奇携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捧得欧洲杯,东契奇也因此进入了欧洲杯最佳阵容。多场比赛打出高光时刻,加上堪比好莱坞演员的颜值,让东契奇人气暴涨,球探们也纷纷预测东契奇会通过今年的选秀大会进入NBA打球。

但如果仅仅只是大赛经验丰富,还不足以让东契奇如此受追捧。在身体上,东契奇也已经为NBA做好了准备,超过2米的身高却打双能卫,还有着220磅的体重。从身材上看,这几乎就是一个缩小版的本-西蒙斯,但是在投篮技术上,东契奇却比西蒙斯强了太多。看了西蒙斯职业生涯第一个赛季的表现,无疑会让你期待东契奇在NBA的未来。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