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球领先被扳平!渣叔怒了 神吐糟:球场草皮太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英超第35轮焦点战,利物浦客场2-2战平西布朗。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很生气。渣叔赛后吐糟,西布朗球场的草皮实在太干。

草皮赛前喷水

英斯和萨拉赫的进球帮助利物浦取得了两球领先优势。直到第79分钟,利物浦还两球领先着西布朗。可是,随后场上风云突变,西布朗连追两球,利弗莫尔和隆东的进球,让利物浦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克洛普很生气。不过,他的生气理由倒是很特别。

“如果你想踢出好球的话,就需要一块正常的球场。”克洛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吐槽。“如果球场草皮太干燥的话,肯定不利于掌控比赛的一方发挥。每家俱乐部都有权利决定自己的事情。如果西布朗下赛季想在英冠赛场取得进步的话,我敢肯定,他们的球场赛前需要浇更多水才行。”

英斯开场四分钟打破僵局,这是他时隔两年再次进球。利物浦尽管没能拿下比赛,但克洛普还是充分肯定了英斯的发挥。“当然,对于达尼(英斯)来说,这是件很棒的事情。在今天这场比赛中,他甚至有机会打进第二球,赢得一个点球。对于达尼来说,这粒进球是个很好的开始。”

西布朗临时主教练莫雷表示,“我们真的特别高兴。在对阵利物浦这样的超级强队时,我们又一次拿到了精彩的表现,拿到了积极的结果。今天,我们配得上平局。球迷、球员,还有俱乐部工作人员,大家都团结在一起。对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大家团结。”至于转正主教练的话题,莫雷表示,“我只能谈下场比赛。俱乐部告诉我率队踢6场比赛,现在我们开始备战下周比赛。”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