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斯图加特2-0胜不来梅 张玉宁仍无缘亮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31轮,斯图加特坐镇奔驰竞技场2比0击败不来梅。第13分钟,根特纳打破僵局。第91分钟,厄兹坎锁定胜局。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张玉宁仍未进入不来梅的大名单。

斯图加特击败不来梅

斯图加特最近3轮未尝胜绩,但最近10轮联赛他们仅仅输给多特蒙德一战,如今早已完成保级任务。不来梅同样状态不俗,最近7轮也只输给汉诺威一场,目前排名第12位,基本没有了降级风险。斯图加特最近3轮德甲主场遭遇三连平,最近5轮主场2胜3平保持不败。此番面对不来梅的挑战,斯图加特也期待能够延续主场不败强势。

不来梅本场排出433阵型,贝尔福迪尔、马克斯-克鲁斯和凯因茨构成三叉戟,中国前锋张玉宁仍未进入大名单。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巴格弗雷德和贡多尔夫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维尔伊科维奇和莫伊桑德搭档中卫,弗里德尔和格布雷塞拉西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帕夫伦卡。斯图加特方面,戈麦斯和金切克联袂锋线。

第5分钟,贝尔福迪尔强行突破分球,巴格弗雷德插上的远射打飞。第7分钟,凯因茨对鲍姆加特尔犯规,领到本场首张黄牌。第8分钟,戈麦斯分球,金切克的远射被封堵。比赛的第13分钟,因苏亚左路插上传中落点精准,根特纳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斯图加特1比0领先不来梅。

第27分钟,金切克接应传中头球摆渡,戈麦斯的射门被对方球员封堵。第32分钟,奥戈尝试远射被门将扑住。第39分钟,巴格弗雷德侵犯阿斯卡西巴领到黄牌。第43分钟,凯因茨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偏出左门柱外。

第49分钟,格布雷塞拉西右路分球,贡多尔夫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3分钟,凯因茨传中,弗里德尔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第64分钟,帕瓦德传球,戈麦斯尝试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拉希卡突破分球,贡多尔夫禁区中路的攻门打飞。第72分钟,拉希卡传中,格布雷塞拉西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76分钟,多尼斯传中,因苏亚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1分钟,戈麦斯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多尼斯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下。第86分钟,格布雷塞拉西传球,马克斯-克鲁斯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两分钟后,根特纳送出传球,多尼斯的攻门被门将扑出。

第89分钟,阿斯卡西巴中路传球,因苏亚插入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91分钟,多尼斯快速突入禁区的攻门没有射正,厄兹坎将球攻门球门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斯图加特2比0击败不来梅。

双方出场阵容:

斯图加特(4-4-2):

门将:16号齐勒

后卫:21号帕瓦德、5号鲍姆加特尔、28号巴德斯图贝尔、2号因苏亚

中场:20号根特纳、6号阿斯卡西巴、3号奥戈、17号托米(67分钟,14号多尼斯)

前锋:33号金切克(58分钟,31号厄兹坎)、27号戈麦斯(82分钟,35号卡明斯基)

不来梅(4-3-3):

门将:1号帕夫伦卡

后卫:23号格布雷塞拉西、13号维尔伊科维奇、18号莫伊桑德、32号弗里德尔

中场:35号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44号巴格弗雷德、8号贡多尔夫(71分钟,16号尤努佐维奇)

前锋:29号贝尔福迪尔(71分钟,9号约翰森)、10号马克斯-克鲁斯、7号凯因茨(62分钟,11号拉希卡)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