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3-0胜汉诺威 穆勒传射建功莱万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31轮,拜仁慕尼黑客场3比0轻取汉诺威。托马斯-穆勒传射建功,莱万多夫斯基和鲁迪各入一球。

莱万破门

比赛亮点:

拜仁获德甲4连胜:在客场击败汉诺威之后,拜仁慕尼黑收获德甲4连胜,最近7场各项赛事6胜1平保持不败。

穆勒破门状态神勇:继周中德国杯上演帽子戏法后,托马斯-穆勒本轮德甲再度破门。他的德甲总进球数也达到104个。

莱万联赛第28球:莱万本场替补出战打入一球,本赛季的德甲入球数达到28个,稳居射手榜首位。他在德甲的总入球数达到179球,其中拜仁时期德甲105球。

拜仁首位00后德甲亮相:本场拜仁U19队长卢卡斯-迈首发出战,作为中后卫他的总体表现稳健。卢卡斯-迈也成为拜仁首位在德甲亮相的00后球员。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33阵型,瓦格纳出任中锋,罗本和J罗两翼辅佐。中场方面,鲁迪、蒂亚戈和聚勒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博阿滕和00后小将卢卡斯-迈搭档中卫,贝尔纳特和拉菲尼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乌尔赖希。

第12分钟,拉菲尼亚右路插上传中,蒂亚戈的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6分钟,J罗传中,瓦格纳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半分钟后,瓦格纳分球,聚勒的远射又被门将挡出。

第27分钟,施魏格勒左侧任意球传中,胡贝尔斯前点外脚背一蹭,球被乌尔赖希神勇扑出底线。第30分钟,贝尔纳特传中,瓦格纳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挡下。第42分钟,蒂亚戈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挡出。

第49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球,托马斯-穆勒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比赛的第57分钟,贝尔纳特左路突破倒三角传中,托马斯-穆勒侧身凌空抽射,球击中对方球员稍稍变线飞入右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汉诺威。

第73分钟,鲁迪右侧角球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9分钟,托马斯-穆勒送出助攻,鲁迪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最终拜仁慕尼黑3比0大胜汉诺威。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4次攻门8次射正打入3球,汉诺威6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拜仁慕尼黑的控球率高达75%,汉诺威只有25%。

出场阵容:

汉诺威(3-4-3):

门将:1号绍内尔

后卫:2号艾莱斯、20号萨内、15号胡贝尔斯

中场:25号索尔格、27号施魏格勒(81分钟,10号迈尔)、6号巴卡洛茨(69分钟,18号弗苏姆)、3号阿尔博诺兹

前锋:14号哈尼克(64分钟,37号巴齐)、24号弗尔克鲁格、13号贝布

拜仁慕尼黑(4-3-3):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13号拉菲尼亚、15号卢卡斯-迈、17号博阿滕、14号贝尔纳特

中场:19号鲁迪、4号聚勒、6号蒂亚戈

前锋:10号罗本(46分钟,25号托马斯-穆勒)、2号瓦格纳(67分钟,9号莱万多夫斯基)、11号J罗(72分钟,8号哈维-马丁内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