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泪奔!时隔1634天代表鲁能出战 崔鹏:特别珍惜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客场与富力的比赛,崔鹏下半场替补出战,这是其1634天之后再次代表鲁能出战。替补登场仅1分钟,崔鹏便送出助攻,赛后接受采访时,崔鹏表示,到了他这个年纪特别珍惜机会。

崔鹏倒地表情痛苦

崔鹏18岁就曾经闪耀亚冠,而且曾经帮助鲁能夺得过中超冠军,但随着身体发福以及伤病原因,崔鹏一度淡出,上赛季重新回到鲁能后,崔鹏也只能跟随预备队训练。上轮和大连的比赛,崔鹏进入18人大名单,但未能获得替补登场的机会。与富力的比赛,下半场崔鹏替补出战,这是其1634天之后再次代表鲁能亮相中超。

而且刚登场,崔鹏即送出一脚助攻,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我对于他的使用还是非常有把握的,我也知道他的特点是什么,他还是非常有作用的,但是还没有到他最好的时候,他还有提升空间。”

而崔鹏自己则表示,“我的发挥和团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感谢团队和李霄鹏教练给我机会。我所做的就是做好每一次传球。我现在特别珍惜每一次出场机会,作为我来说,只要在替补席上,就要做好上场的准备,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到了我这个年纪,特别珍惜每一次机会。”

崔鹏助攻金敬道

随后,崔鹏再次对李霄鹏表达了感谢之情,“如果不是教练给我机会,我也不会有机会去展示自己。李导对我很了解,他对我的状态还不是非常满意,认为我有提升的空间,我以后会更加努力。”

此外,崔鹏还感谢了球迷的支持,“谢谢球迷的支持,我一直是个比较有争议的人,感谢大家支持我们球队、支持李霄鹏指导、支持我,最后感谢我的家人。”(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