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下半场队员踢得更聪明 崔鹏还有很大发展空间

4比2,鲁能泰山客场击败广州富力,取得两连胜。这场比赛,李霄鹏的换人收到奇效,崔鹏登场后很快送出助攻,金敬道破门反超比分。赛后对于崔鹏的发挥,李霄鹏坦言只是比较平稳,未来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对于这场比赛,李霄鹏表示技战术含量很高,鲁能运气不错:“今天的比赛是一场技战术含量比较高的比赛,我们的队员全力以赴,把握住更多的机会,运气站在了我们这边。对方的教练不在对他们的临场指挥也是有影响的。感谢我们的队员全力以赴去把这场比赛拼下来。”

谈到球队的进攻变化和谁是自己心目中的最佳球员,李霄鹏的答案很明确:“首先肯定的是,我自己的队员都是最好的球员,毋庸置疑。这场比赛我们把握住更多的机会,首先是在进攻的投入上更多,同时射门也需要运气,今天我们的射门也是比较难守的,跟这段时间的训练密不可分。”

需要指出的是,本场比赛第58分钟,李霄鹏用崔鹏换下姚均晟,1分钟后,崔鹏就助攻金敬道破门。谈到对崔鹏的使用和崔鹏的发挥,李霄鹏表示:“当年我跟崔鹏是在一个队踢球的,我对于他的使用很有把握。特别是当时我们的中场比较被动,在这种情况下,崔鹏对于球队是有提升的。今天的表现比较平稳,他还有很大的空间,现在还不是最好的程度。”

这场比赛,鲁能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而且下半场明显比上半场更出色,对于球队的布置和球队的变化,李霄鹏给出答案:“上半场球队做的不够聪明,富力今天是三后卫,收缩中路很厉害,我们却始终在打中路,后卫一夹就会把佩莱的球破坏掉。下半场要求两个边后卫加强进攻更多,两个边后卫的靠上,中场的进攻就加强很多。另外插对方身后的球下半场也比较多。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下半场队员踢的更聪明。”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