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助教:定位球防守松懈 U23用人等斯帅回来调整

北京时间4月21日,中超联赛第7轮,鲁能泰山客场4比2击败广州富力。赛后,富力助教戈维达里察点出输球的原因在于注意力不集中,有些松懈,尤其是定位球的防守。

谈到这场比赛,戈维达里察表示:“输掉比赛让人很难受,我们上半场发挥的比较好,领先后也错失了点球机会。下半场的比赛,某些时间段某些球员,注意力不集中,有些松懈了,特别是定位球的防守上面。”

3连败后,球队的士气是否受到影响,戈维达里察坦言:“每次输球后,心情不好受,我相信球队可以迅速做出调整,重新走上正轨,有时候缺乏一些运气,面对的对手,实力很强大,如果上半场我们罚进点球的话,会是另外一个故事,有时候足球就是这样。”

对于球队的防守问题,到底是注意力不集中还是体系的问题,对此戈维达里察给出自己的看法:“个人的见解是球队稍微有些松懈,注意力不是很集中,踢了60分钟好球,就那一瞬间丢掉一个球,后面的丢球也都是如此。”

这场比赛,黄政宇又出现一个失误,对于U23球员的使用,有没有考虑在U23首发上有所变化:“这要等待主教练回来做一个分析,要等主教练回来后,才能确定人员的调整。”

扎哈维罚丢点球是不是比赛的转折点,戈维达里察表示:“比赛就这样,足球是允许犯错的运动,可能是一个转折点,我们现在谁也不知道,点球进了会是什么局面。”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