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宝贝将受到重罪指控 正式成为打人案嫌疑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前NBA球员“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已经正式成为了一起打人案件的嫌疑犯,他将面临重罪指控。

大宝贝受到指控

当地时间4月8日,格伦-戴维斯在西好莱坞的一家夜店外与人发生了肢体冲突,他把一名男子摔倒在地,并在警察到达之前逃离了现场。随后受害者被送往医院,其身体多处骨折,还有一颗牙齿被打掉,在医院的呼吸机上呆了一天。

之前格伦-戴维斯就被列为嫌疑犯,现在警方调查人员与几位目击者进行了交谈,他们认定戴维斯是打人者,警方将把此案件交给地方检察官,希望对戴维斯提起重罪指控。媒体已经多次联系了戴维斯,但目前还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格伦-戴维斯2007年通过选秀进入联盟,在联盟打了8个赛季,先后效力于凯尔特人、魔术和快船,共出战514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1.1分钟,得到8分和4.4个篮板,并在新秀赛季随凯尔特人夺得了总冠军。去年夏天,他签约全球混性别篮球联赛,今年1月,他宣布加盟BIG3联赛。

格伦-戴维斯近期麻烦不少,今年2月他还在马里兰州的一家酒店内被警方逮捕,在他的房间搜出126克大麻、九万美元现金和一份贩毒人员的名单。(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