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主场全败+连负保级对手 曼萨诺面临帅位危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贵州主场以2-5不敌亚泰,以1胜6负继续处于降级区。尤其是贵州已经打了5个主场,仍然没有拿到1分,保级形势无比艰难。曼萨诺想要化腐朽为神奇,面临的任务相当艰巨。

贵州主场5连败+连负保级对手

贵州队在前4个主场里战绩糟糕,相继1-3不敌苏宁、2-3负于华夏、0-1不敌申花、0-1不敌权健。不过考虑到这4个主场里,对手的实力各个都不俗,皆具备着冲击亚冠资格的水准。贵州队没有拿到1个积分,确实有着技不如人的一面。

此番主场面对着亚泰时,对于贵州来说则是异常关键,这是同保级对手之间的直接碰撞。前6轮里,亚泰也只拿到5分,仅领先于贵州队2个积分。直到上轮比赛时,亚泰才在主场以3-0战胜建业,赢得赛季首胜。倘若贵州能够顺利拿下,那么便能够逃出降级区,这对球队来说也是不小的诱惑。

但贵州在被判罚点球,并且伊哈洛首开纪录后,便陷入到被动。随后虽然杜威及时的将比分扳平,但3分钟后亚泰便利用反击的机会,由谭龙再度建功,等于又给贵州浇了一盆冷水。急于扳回比分的贵州队,场上的失误越来越多,后防线的漏洞变得越来越大,终于招致2-5的惨败!

最近的连续2轮比赛里,贵州相继不敌人和和亚泰,都是自己在保级道路上的重要对手。主场无法拿到积分,以及面对保级对手们的屡战屡败,这也将令贵州队的保级之旅无比艰辛。主场战绩差,无法拿下保级对手,这都是过往降级队身上的特征。应验了这两大降级队特征的贵州,想要保级着实不易。

二年级降级魔咒!贵州恐再中招

随着贵州以糟糕的战绩深陷降级区,这也让贵州或陷入到恐怖的二年级降级魔咒。升班马在征战中超的第一年,因为对手的不熟悉,往往能够取得不错的战绩,甚至能够成为黑马。上赛季的贵州队,便早早的完成保级,还以12胜6平12负拿到42分排在第9位,这也出乎了人们的意料。

但本赛季里,贵州队的成绩,却同昔日形成冰火两重天!贵州队1胜6负的糟糕表现,俨然间成为了降级的大热门。纵观历年中超,已经有过6队倒在二年级的降级魔咒上,遭遇到降级的厄运,分别是2006年的厦门蓝狮、2009年的成都谢菲联和广州医药、2010年的重庆力帆、2016年的石家庄永昌和2017年的延边富德。

其中2009年的成都谢菲联和广州医药队,因为深陷扫赌风暴之中,被勒令强制降级,剩下的球队则皆是因为技不如人降级。尤其是过去的2年里,皆有中超二年级生提前遭到降级的命运,这无疑给贵州敲响了警钟,难道今年要轮到贵州队了吗?

曼萨诺帅位陷危机!恐成第四位下课主帅

迄今为止,本赛季的中超已经有着三位主帅遭遇到下课的命运,分别是一方的马林、苏宁的卡佩罗和建业的塔拉吉奇。其中一方和建业,皆是因为球队糟糕的战绩,从而进行的换帅。虽然曼萨诺为上赛季贵州队成功保级,并且成为联赛的黑马,立下了大功。但主帅向来是高危行业,一旦成绩糟糕,不论是否是主帅的责任,必然将作为替罪羊。

以目前贵州队的窘境来看,曼萨诺也恐将被作为球队的替罪羊。贵州队连战连败,面临着极为沉重的保级压力。这种情况下,贵州队恐将对曼萨诺下手。中超联赛向来有着换帅如换刀的说法,不少俱乐部也都愿意在困境之时换帅。曼萨诺究竟还能撑多久?如果再不赢,留给他的时间就真的不多了。(点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