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威:VAR改判那个点球没啥可说的 这就是足球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贵州恒丰队在中超第7轮中,主场2-5不敌长春亚泰队。赛后,贵州恒丰队队员杜威赛后对VAR视频改判点球导致丢球十分无语。恒丰一度压制住亚泰但却输掉比赛,杜威有些无奈地说,“这就是足球吧。”

当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时,伊哈洛禁区左侧被杜威踢倒,但主裁判郭宝龙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但在这个犯规动作结束后两分钟,视频助理裁判通过耳机提示郭宝龙,这是一个点球。经过VAR回放,主裁判郭宝龙改判点球,伊哈洛主罚点球命中,贵州恒丰队0-1落后。

从杜威犯规到伊哈洛打入点球,中间间隔了长达3分钟的时间。杜威赛后表示,“这个点球对我们有一定的影响,因为这个球已经进行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又吹个点球,这是裁判的判断,(我)也没有什么可说的。”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贵州恒丰队在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但始终无法扳平比分。杜威有些无奈地说,“这就是足球吧,我们也没有抓住机会,防守也出现了一些漏洞。对方住了几个机会,那几个球确实进得非常漂亮。”(子小)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