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笑飞:惊讶为亚泰出战400场 两连胜靠全队拼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长春亚泰队在中超第7轮中,客场5-2大胜贵州恒丰队取得两连胜。赛后,代表长春亚泰队完成第400场比赛的张笑飞表示,很惊讶自己能代表亚泰出战400场,两连胜是靠全队的努力拼下来的。

本场比赛,是张笑飞代表长春亚泰队出战的第400场比赛,这对这名36岁的老将来说极具纪念意义。张笑飞赛后表示,“400场不是最重要的,当然,能为亚泰踢400场比赛我觉得挺惊讶的。首先祝贺我们球队取得了两连胜,这是大家努力拼搏下来的。”

除了张笑飞为亚泰出战400场值得纪念外,本场比赛也是陈金刚执教亚泰的第100场比赛,4月21日同时也是乌兹别克斯坦外援伊斯梅洛夫33周岁的生日。张笑飞说,“祝贺陈导,胜利是对我们三个人最好的回报。祝贺安苏尔(伊斯梅洛夫的名)生日快乐,回到休息室我们就为他唱生日歌。”(子小)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