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险送蛋横扫迪米 轻松跻身蒙特卡洛站决赛

纳达尔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北京时间21日晚上7点30分,ATP1000男子网球大师赛-蒙特卡洛站展开半决赛的争夺,西班牙人纳达尔迎战迪米特洛夫。最终,纳达尔兵不血刃以6-4/6-1,总分2-0横扫对手,晋级该项赛事决赛。

在前一天的比赛中,纳达尔和蒂姆上演焦点对决,结果状态爆棚的西班牙人送蛋横扫蒂姆,以6-0/6-2的比分送给奥地利人红土赛场少有的一场惨败,纳达尔也锁定第二张四强门票。

今天比赛第一盘先由纳达尔先发球,西班牙人一上来就给对方下马威,连下三城。第一局,纳达尔顺利拿下。第二局,迪米以ACE球先得一分,但纳达尔先后两次拿到破发点,率先破发成功。纳达尔局分上2-0领先。

第三局,纳达尔顺利保发,局分领先到3-0。第四局,迪米干净利落地拿下本赛比赛的第一局,暂以1-3落后。第五局,迪米趁着纳达尔状态的波动扳回一分,将局分追成较为接近的2-3。第六局,数次平分后,迪米艰难保发,从而把比分追为3-3平。第七局纳达尔再得一分。第八局,纳达尔正手回球出界错失了一个破发点;迪米顶住压力顽强保发。第九局,纳达尔顺利保发。第十局,迪米出现两次双误,纳达尔在手握两个破发点的情况下,在盘末破发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纳达尔复制首盘轨迹,在第一局先得一分后,第二局又零封迪米破发成功,第三局顺利保发,以3-0遥遥领先。第四局,迪米被纳达尔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被对手零封再丢一局。第五局,纳达尔保发成功,局分5-0领先。迪米终于在第六局破蛋,1-5落后。第七局是纳达尔的发球胜赛局,他没给对手任何机会,轻松拿下。最终他以6-1拿下第二盘,从而以两个6-1晋级决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