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2-5亚泰遭主场全败 伊哈洛大四喜谭龙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 月21日,2018中超第7轮,贵州恒丰智诚主场2-5负于长春亚泰。伊哈洛大四喜,谭龙破门,杜威和王帆则为贵州建功。

比赛焦点

  1. 贵州主场5战全败:贵州主场面对亚泰时,依然未能扭转近期的颓势,再次遭到败绩后,赛季迄今主场5战全败,还没有取得1个积分。
  2. 贵州遭遇3连败:近期的比赛里,贵州相继不敌权健、人和和亚泰,遭遇到3连败,战绩仅为1胜6负,依然深陷降级区。
  3. 亚泰夺客场首胜:亚泰在此前的3个客场里,仅取得1平2负未尝胜绩。此番客场如愿战胜贵州,也令亚泰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客场首胜。

精彩回放

第4分钟贵州前场连续传递,切里右路底线附近得到皮球,随后他输送传中球,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5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范晓冬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防守球员奋力将球解围。

第8分钟贵州获得前场任意球,切里操刀主罚将球打在人墙上弹出,没有形成威胁。

第11分钟时,当比赛进入到暂停,裁判向孙捷示意他的球裤破了,随后他也前往场边更换了球裤。

孙捷换球裤

第13分钟蒋哲输送传中球,伊哈洛快速抢点形成单刀球良机,他的打门打在球门立柱上,随后裁判判罚伊哈洛越位。

伊哈洛打中立柱

第14分钟右路的谭龙将球敲给蒋哲,随后蒋哲输送传中球,范晓冬门前力压防守球员甩头攻门,皮球打在后卫的身上出了底线。

第16分钟赵和靖左路突破后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王帆选择凌空抽射,皮球打在草皮上后折射出了底线。

王帆抽射

第19分钟亚泰获得角球,开出战术角球后,范晓冬左路传中球,埋伏在后点的谭龙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高。

第20分钟伊哈洛左路杀入禁区,连续摆脱2名防守球员,在内切的时候,同杜威相撞倒地,当时裁判并未吹罚。随后在比赛进入暂停后,主裁也前往场边观看视频裁判,回放显示杜威并未碰到皮球,而是踢到了伊哈洛的支撑脚上,主裁改判点球。伊哈洛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亚泰取得1-0领先。

伊哈洛造点

视频裁判

伊哈洛点球破门

第26分钟斯蒂夫左路带球,面对3名防守球员的堵截内切,随后他的抽射将球打高。

第32分钟贵州在禁区线左侧获得前场任意球,苏亚雷斯操刀主罚到禁区内,皮球被门将奋力打出,但埋伏在小禁区的杜威迎球大力抽射,终于攻破亚泰球门,贵州将比分追成1-1。

杜威扳平

第35分钟张笑飞左路输送一脚极具威胁的斜传球,皮球绕过了前点的防守球员到了后点,无人防守的谭龙推射破门,亚泰以2-1取得领先。

谭龙反超

第38分钟亚泰前场形成多打少的机会,何超在中路直塞球,这时谭龙和伊哈洛形成双鬼拍门。谭龙面对冲向自己的门将,将球横传给无人防守的伊哈洛,随后伊哈洛轻松推射空门建功,亚泰以3-1扩大优势。贵州认为亚泰的进球越位,主裁再次求助视频裁判后,仍然宣判进球有效。主队大比分落后,也让贵州球迷忍无可忍,他们整齐划一的喊出“黑哨”。

伊哈洛梅开二度

再次求助视频裁判

第48分钟何超在同闵俊麟逼抢后痛苦倒地,表情非常痛苦。亚泰的担架进场,将他抬出场,随后用韩子龙将他替换上场。

何超被担架抬下

第52分钟杜威大范围转移球,范云龙左路拿到皮球,随后他杀入禁区,传给无人防守的切里,但切里在打门的时候,伊哈洛及时补位,化解了这次险情。

第60分钟贵州获得角球,范云龙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斯蒂夫的第一脚打门被门将奋力封出,随后王帆跟上补射破门,贵州将比分追成2-3。

王帆破门

第66分钟斯蒂夫带球杀入禁区,在同伊斯梅洛夫有身体接触后倒地,慢镜头显示被伊斯梅洛夫踢到脚尖上,随后赵和靖得到皮球推射被门将得到。看到主裁没有给点球,贵州主帅曼萨诺也不满的站起身向裁判抱怨。

第76分钟范云龙左路传中时,祎凡并未直接破坏皮球,而是耍了下宝,他用拳头击打一下皮球,却未能破坏,但贵州的抢点球员没有注意到,随后祎凡赶紧将皮球抱住。

祎凡搞笑一幕

第86分钟维贝左路突破摆脱防守球员,将球分给伊哈洛,伊哈洛轻松挑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亚泰以4-2领先。

伊哈洛帽子戏法

补时阶段,范晓冬右路传中,门前包抄的伊哈洛甩头攻门得手,亚泰以5-2领先。

伊哈洛大四喜

数据分析

贵州在攻势上占据着绝对的主动,射门以18-8领先,射正以9-5占优。但让贵州感到悲哀的是,亚泰的5次射正打进4球,这也令贵州队的门神张思鹏成为不折不扣的“射正王”。定位球方面,同样贵州占优,任意球以17-12遥遥领先,角球也以6-3优势明显。控球率方面,贵州则是以67.1%-32.9%明显占据优势。虽然贵州队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权,却依然遭遇到惨败,这想必也令贵州队无比郁闷。

赛后声音

曼萨诺:以我们的视角来看一下比赛的发展,分成两个部分。对方的两个打门产生了进球,我们只进了一个,转折点在于扳平比分后被迅速反超,很困难的时刻就是丢掉第三个球。下半场我们确实踢出了精气神,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也确实进了第二个球。我们赛场上展现的斗志,停留在2-3的时候谁都不知道会以这个比分结束,因为我们的确创造了多次得分的机会,今年锋线上得分能力相比去年确实有减弱,对方伊哈洛的能力打破了平衡。希望大家能看见球场上球员的拼劲,现在的困境可能就是因为进攻线上的缺陷。

张笑飞:400场不是最重要的,当然,能为亚泰踢400场比赛我觉得挺惊讶的。首先祝贺我们球队取得了两连胜,这是大家努力拼搏下来的。祝贺陈导,胜利是对我们三个人最好的回报。祝贺安苏尔(伊斯梅洛夫的名)生日快乐,回到休息室我们就为他唱生日歌。

杜威:这个点球对我们有一定的影响,因为这个球已经进行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又吹个点球,这是裁判的判断,(我)也没有什么可说的。这就是足球吧,我们也没有抓住机会,防守也出现了一些漏洞。对方住了几个机会,那几个球确实进得非常漂亮。

贵州恒丰智诚(4-2-3-1):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35-杜威、3-法图斯、31-赵和靖、4-杨挺;

后腰:6-范云龙、26-苏亚雷斯;

中场:10-切里、7-王帆、29-陈吉(U23)(41’18-闵俊麟)

前锋:9-斯蒂夫;

长春亚泰(4-4-2)

门将:13-祎凡;

后卫:15-孙捷、5-伊斯梅洛夫、16-蒋哲、33-张笑飞;

中场:17-范晓冬、10-维贝、21-何超(U23)(41’18-韩子龙)、32-李光、;

前锋:9-伊哈洛、29-谭龙;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