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18岁后卫首发!成队史首位亮相德甲00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德甲联赛第31轮,拜仁客场对阵汉诺威,年仅18岁的卢卡斯-迈获得首发机会,他也成为了拜仁第一个在德甲亮相的00后球员。

卢卡斯-迈身高1米9,主要司职中后卫,也可以踢后腰,2014年从德累斯顿加盟拜仁,如今是拜仁U19队的队长。此外,卢卡斯-迈还入选过德国U15到U18年龄段国家队,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新星。

由于拜仁已经提前夺冠,所以和汉诺威之战轮休了一些主力球员。当卢卡斯-迈被告知随队出征时,就有媒体预测他有可能获得出场机会,甚至首发。最终,卢卡斯-迈被海因克斯安排进了首发阵容,成为了拜仁第一个德甲出场的00后球员。

而在拜仁历史上,卢卡斯-迈只能排名德甲首秀第7年轻球员,他落后于赫伊别尔、阿拉巴、克罗斯、高迪诺、格克坦以及圣克鲁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