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付一玮/马炎龙出战 混双冰壶世锦赛中国迎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8年混双冰壶世锦赛在瑞典的厄斯特松德举办。本届世锦赛,中国队派出了2018年冰壶全锦赛冠军队伍付一玮/马炎龙。本届世锦赛有40支队伍参赛,根据近3年的世界壶联积分40支队伍分入5个小组,每组前三的队伍和DSC最佳的一队将晋级季后赛,中国与西班牙、法国、中国香港、以色列、苏格兰、斯洛伐克以及东道主瑞典同在D组。

付一玮/马炎龙

首战中国对阵法国Sandrine MORAND/Romain BORINI组合,首局双方中区占位,法国队先手,中国队连续旋壶进营,法国队清壶时出现失误,中国队三粒壶在营,法国队选择左区保护,中国选择右区占位,最终法国队尝试传击失误,中国队首局收获2分。次局中国队还是维持付一玮投第一壶和第五壶,马炎龙投第二三四壶,手更火热的中国队成功率更高,无论是悬壶还是粘壶,马炎龙的双飞奠定了胜利的基础,法国队最后一投未能进营,中国队收获3分。第三局法国队将局面打混,尽管最终旋壶失误,但凭借自己预先设下的占位壶拿得1分,第四局法国队打出精彩双飞,将中国队的得分壶变成了1个,上半场结束中国队6比1。

下半场双方没有再采用中区占位,双方左半区占位,随后围绕着右半区进行争夺,付一玮最后一壶打出双飞,但苦于营中无壶,法国队凭借在得分边缘的三颗壶得到三分。第六局仍然没有采用中区占位,Romain BORINI最后一投打出双飞,付一玮只能悬壶进营拿到1分。在第七局中,法国队凭借后手将中国队的得分壶击出,拿到2分,将比分扳成6:7。第八局决胜局,中国队后手早早的将自己的三颗壶送入营中,法国队悬壶失误,中国队以10:6拿下开门红。

目前D组积分榜上苏格兰、瑞典与中国同为1胜,下一场中国队将在北京时间22日晚11时45分对阵东道主瑞典队。(cur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