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年世界跆拳道大满贯海选赛中国队再夺两金

中国新闻网2018-04-21 20:46
0评论 收藏

中新网无锡4月21日电 2018年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海选赛第一站今天在无锡进行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继孙宏义首日夺金后,中国选手郑姝音和骆宗诗为中国队再夺两枚金牌。

中国选手陈小艺也进入了决赛,但在与泰国选手拉姆纳朗·索夸维利的对抗中落败。此外,李晨和周俐君分别在各自的级别中以第三名和第四名的成绩为中国队拿到两张年底总决赛入场券。

里约奥会冠军郑姝音在女子67公斤以上级决赛中的对手是土耳其选手“亚马逊女战士”娜菲亚·库斯。这是库斯第三次来到大满贯的赛场,在去年的海选赛中,库斯仅收获了第五名的成绩。但她因奥运积分排名靠前进入了总决赛,并收获了一块铜牌。

中国选手骆宗诗夺得女子57公斤以下级冠军。图为骆宗诗获胜后与教练耳语 主办方 摄

今天的比赛中,两人在前两局均未得分。第三局郑姝音率先发起了高位进攻,并以连续两个击头取得领先优势。尽管库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尝试追分,但被郑姝音的脚步移动全部化解,最终郑姝音获胜。

骆宗诗在女子57公斤以下级的决赛中,遇到了老对手哈蒂斯·伊尔根。伊尔根来自土耳其,目前奥运积分排名第三。在去年的总决赛中,哈蒂斯曾作为4号种子选手参赛,但在首轮就被骆宗诗以9记爆头淘汰。

在今天的比赛中,骆宗诗的爆头大杀技又一次上演。吸取了上次失利经验的伊尔根在前两局始终保持近身攻击,不给骆宗诗击头的机会。但在最后一局,伊尔根却自乱阵脚,骆宗诗借机拉开了与对手的距离,给自己擅长的头部攻击留出空间,最终,伊尔根被骆宗诗接连5次爆头,又一次遭遇了溃败。

中国选手陈小艺(蓝)在男子58公斤以下级决赛中不敌泰国选手,获得亚军。图为决赛现场 主办方 摄

在男子58公斤以下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陈小艺连赢四场闯进决赛。在半决赛他与韩国选手金成坤经历了一场激战,并在加时赛中绝杀对手。他的决赛对手索夸维利由于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受伤弃权而少赛一场。体力优势加上全面的技术,索夸维利直落两局就拿下了比赛。

明天本站海选赛将进行男子80公斤以下级和女子67公斤以下级的比拼,决出首站最后八张总决赛入场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