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自家草皮坑了?心疼扎哈维1秒 他罚丢点球为何如此愤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此前2轮未能取得进球的扎哈维,在主场面对鲁能的比赛中获得点球良机,但扎哈维的一脚爆射却击中自家横梁弹出。而扎哈维对于自己罚丢点球,将责任推卸给了富力主场的草皮。最终富力主场2-4不敌鲁能,遭遇三连败。

扎哈维怒斥草皮

迎战鲁能之前,富力和扎哈维都陷入了低迷的状态,金色越秀山失去魔力,富力先是2-0领先的情况下被上港5-2逆转击败,随后又在越秀山被苏宁拿下,罕见地遭遇了主场连败。而扎哈维自从第4轮做客面对亚泰取得进球以来,随后面对苏宁和泰达都未能取得进球,而这2场比赛,富力也遭遇了连败。

主场面对鲁能,扎哈维开场后进球欲望极强,第3分钟就制造了一次险情,第23分钟,又给雷鸟送出了一脚妙传,可惜后者越位在先。虽然富力打破僵局的进球没有扎哈维参与,但第36分钟,扎哈维反抢吉尔得手,并且最终博得点球良机。

扎哈维被吉尔拉倒创造点球

对于自己亲自博来的点球,扎哈维当仁不让操刀主罚,但王大雷猜错方向的情况下,扎哈维一脚爆射居然击中横梁弹出。对于自己的点球罚丢,扎哈维相当懊恼,埋怨起富力主场的草皮,认为点球点附近的草皮出现问题,导致自己射向中路的点球踢高被横梁挡出。

扎哈维罚丢点球后怒斥草皮

作为上赛季的金靴,在多队求购的情况下,富力加薪续约将其留下,而赛季的前4轮,扎哈维的状态极佳,不仅带领富力攻陷天体,而且拿到3胜1负的成绩。不过随着扎哈维的状态下滑,富力的成绩出现滑坡,扎球王何时能找回状态,也是富力能否回勇的关键。本场比赛,扎哈维仍旧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威力,富力也再度吞下失败的苦果。(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