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伊哈洛大四喜杜威谭龙破门 何超伤退王帆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中超第7轮,贵州恒丰主场迎战长春亚泰。

第11分钟时,当比赛进入到暂停,裁判向孙捷示意他的球裤破了,随后他也前往场边更换了球裤。

孙捷换球裤

第13分钟蒋哲输送传中球,伊哈洛快速抢点形成单刀球良机,他的打门打在球门立柱上,随后裁判判罚伊哈洛越位。

伊哈洛打中立柱

第16分钟赵和靖左路突破后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王帆选择凌空抽射,皮球打在草皮上后折射出了底线。

王帆抽射

第20分钟伊哈洛左路杀入禁区,连续摆脱2名防守球员,在内切的时候,同杜威相撞倒地,当时裁判并未吹罚。随后在比赛进入暂停后,主裁也前往场边观看视频裁判,回放显示杜威并未碰到皮球,而是踢到了伊哈洛的支撑脚上,主裁改判点球。伊哈洛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亚泰取得1-0领先。

伊哈洛造点

视频裁判

伊哈洛点球破门

第32分钟贵州在禁区线左侧获得前场任意球,苏亚雷斯操刀主罚到禁区内,皮球被门将奋力打出,但埋伏在小禁区的杜威迎球大力抽射,终于攻破亚泰球门,贵州将比分追成1-1。

杜威扳平

第35分钟张笑飞左路输送一脚极具威胁的斜传球,皮球绕过了前点的防守球员到了后点,无人防守的谭龙推射破门,亚泰以2-1取得领先。

谭龙反超

第38分钟亚泰前场形成多打少的机会,何超在中路直塞球,这时谭龙和伊哈洛形成双鬼拍门。谭龙面对冲向自己的门将,将球横传给无人防守的伊哈洛,随后伊哈洛轻松推射空门建功,亚泰以3-1扩大优势。贵州认为亚泰的进球越位,主裁再次求助视频裁判后,仍然宣判进球有效。主队大比分落后,也让贵州球迷忍无可忍,他们整齐划一的喊出“黑哨”。

伊哈洛梅开二度

再次求助视频裁判

第48分钟何超在同闵俊麟逼抢后痛苦倒地,表情非常痛苦。亚泰的担架进场,将他抬出场,随后用韩子龙将他替换上场。

何超被担架抬下

第60分钟贵州获得角球,范云龙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斯蒂夫的第一脚打门被门将奋力封出,随后王帆跟上补射破门,贵州将比分追成2-3。

王帆破门

第76分钟范云龙左路传中时,祎凡并未直接破坏皮球,而是耍了下宝,他用拳头击打一下皮球,却未能破坏,但贵州的抢点球员没有注意到,随后祎凡赶紧将皮球抱住。

祎凡搞笑一幕

第86分钟维贝左路突破摆脱防守球员,将球分给伊哈洛,伊哈洛轻松挑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亚泰以4-2领先。

伊哈洛帽子戏法

补时阶段,范晓冬右路传中,门前包抄的伊哈洛甩头攻门得手,亚泰以5-2领先。

伊哈洛大四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