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吉尔金敬道佩莱塔神连续发威 扎哈维丢点肖智两球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中超第7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富力肖智率先破门,随后扎哈维突破被吉尔拉倒创造点球,自己主罚却砸中横梁弹出。下半场,鲁能吉尔门前推射扳平比分,刚刚登场的崔鹏助攻金敬道反超,佩莱锦上添花,帮助鲁能3-1领先,随后肖智和塔神各入一球,鲁能4-2锁定胜局。

蒿俊闵倒地

开场不到半分钟,蒿俊闵和陈志钊的身体接触中倒地,随后鲁能队医上场检查蒿俊闵的伤情,而撞倒蒿俊闵的陈志钊也上前对蒿俊闵表达了歉意,不过蒿俊闵没有大碍,随即重新登场比赛。

蒿俊闵受伤

第3分钟,富力只用3脚传球,即形成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扎哈维晃开2名鲁能防守球员,一路杀到鲁能禁区,最后小角度面对鲁能城池时,刘军帅用身体将皮球挡出底线。随后富力连续获得2次角球机会,但都未能形成威胁。

扎哈维错失机会

第14分钟,姚均晟将球转移给塔尔德利,塔尔德利分给右路的金敬道,金敬道直接一脚直塞禁区,王彤插上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皮球被程月磊挡了一下打在立柱上弹出,但主裁没有判给鲁能角球机会,直接给了富力球门球。

王彤射门中柱

第23分钟,陈志钊中场拿球晃开防守,随后将球交给雷纳迪尼奥,雷纳迪尼奥分给扎哈维后即插入禁区,扎哈维送出挑传,雷鸟禁区内拿球转身射门被封堵,但此球雷鸟已经是越位在先,不过富力的这次进攻行云流水。

雷鸟前插越位在先

第28分钟,陈志钊将球分给右路的唐淼,唐淼随后右路再次将球送入禁区,陈志钊拿球倒三角回传,雷鸟迎球直接左脚抽射,不过鲁能球员封堵时,将球漏给身边的肖智,肖智近距离转身再射得手,富力打破僵局,1-0。

肖智破门

慢镜头回看肖智破门瞬间

第36分钟,扎哈维前场反抢鲁能后卫得手,随后带球杀入禁区,刚刚被断球的吉尔从背后伸手拉倒了扎哈维,主裁果断判罚了点球,扎哈维操刀主罚,虽然王大雷判断错了方向,但扎哈维的爆射却击中横梁弹出,富力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罚丢点球后,扎哈维还是无法打破近期的进球荒,而且扎哈维示意点球点附近的草皮有问题,导致自己点球宴客。

吉尔拉倒扎哈维

慢镜头回看吉尔拉倒扎哈维瞬间

扎哈维点球打中横梁弹出 埋怨场地

第40分钟,鲁能的进攻造成富力禁区内的混乱,佩莱胸部停球做给队友,但队友再次和佩莱寻求配合的时候,却被富力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但皮球不偏不倚落到佩莱的面前,佩莱迎球抽射,程月磊做出扑救动作已经失位,不过皮球却打在富力后卫身上出了底线,鲁能也错失一次良机。

佩莱错失机会

第52分钟,鲁能的角球进攻未果,但外围依旧是鲁能控球,金敬道左路传中被解围,但皮球落到鲁能球员的脚下,底线附近倒三角送到点球点附近,无人看防的吉尔一脚推射得手,鲁能扳平比分,1-1。

吉尔推射扳平比分

第53分钟,唐淼右路传中,肖智和雷纳尔迪尼奥双鬼拍门,肖智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球门,不过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肖智越位在先将球吹掉,而从慢镜头来看,这次判罚完全正确。

肖智头球越位在先

第58分钟,金敬道左路传中,但富力后卫解围不远,皮球依旧在禁区内停留,佩莱点球点高高跃起尝试了一脚倒钩射门,虽然姿势极为漂亮,但却高出横梁飞出底线。

佩莱倒挂金钩射门高出

第59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崔鹏中场送出挑传,金敬道反越位形成单刀,禁区内推射远角,程月磊对此球毫无办法,鲁能2-1反超比分。

金敬道进球

慢镜头回看金敬道进球

第69分钟,塔尔德利开出左侧战术角球,接队友回传后,塔尔德利扣开防守挑传到禁区后点,刘军帅后点头球摆渡到门前,佩莱头球接力攻门得手,鲁能将比分扩大为3-1。

佩莱头球添彩

李霄鹏兴奋的握拳振臂欢呼

第79分钟,转播镜头切到了看台,国足主帅里皮出现在越秀山考察国脚。根据此前的报道,4月22日国安主场和恒大的比赛,里皮也将到现场考察球员。

里皮离开看台

第81分钟,卢琳左路将球交给扎哈维后前插到底线附近,扎哈维送出长距离的直塞,卢琳杀入禁区横传到点球点附近,扎哈维的扫射被鲁能后卫挡了一下,皮球落到了后点的肖智脚下,肖智轻松推射空门得手。不过边裁第一时间示意肖智越位在先,但主裁和视频裁判沟通后做出了改判,肖智进球有效,富力追回一球,2-3。

富力进球边裁举旗越位

慢镜头回看这个进球

视频裁判判定进球有效

第86分钟,吉尔后场的长传找到禁区前沿的佩莱,佩莱头球摆渡给右路的金敬道,但金敬道的传中被解围,随后皮球再次落到右路的王彤脚下,王彤再次起脚传中,崔鹏和佩莱门前连续做出头球接力,最后塔尔德利近距离转身抽射,程月磊对此球毫无办法,4-2,鲁能锁定胜局。

塔神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