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首轮竟然落后 詹姆斯已老还是队友太坑?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之前的几个赛季,拥有詹姆斯的球队,似乎就拥有了总决赛的入场券,但这个赛季,詹姆斯给人一种带不动队友的感觉。今天对阵步行者,骑士被对手逆转,虽然最近两次詹姆斯在系列赛1-2落后的情况下,都逆转对手,但大家觉得,这次骑士队还能否顺利晋级?骑士首轮就遇到困局,是詹姆斯已老无法单核带队,还是队友太坑?

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全场打了41分钟,得到了28分12篮板8助攻的数据。谁都知道,想要击败骑士,首先需要限制勒布朗-詹姆斯。为了限制詹姆斯,步行者队今天也是用上了各种方式。

为了今天这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精心准备,有消息称,詹姆斯为了这场比赛,给所有的队友们都赠送了一套定制西服,而这件事情,詹姆斯筹划了很久。今天,NBA官网还晒出了詹姆斯和队友们身穿西服,抵达客场时的画面。

步行者和詹姆斯也算是老对手了,当年,詹姆斯还在热火效力的时候,两支球队就多次在季后赛相遇。今天,罗伊-希伯特也关注到了骑士和步行者的这场季后赛,在社交媒体上,他还发文,“步行者看起来太棒了。”

步行者和骑士目前大比分战至2-1,有意思的是,目前东部的四个系列赛,大比分都是2-1。上场比赛中,76人队战胜了热火,比赛中,恩比德曾经扔掉了自己的防护面具。今天,著名的面具侠前NBA球星理查德-汉密尔顿晒出了恩比德扔掉面具的画面,然后写道,“我的小兄弟恩比德,我也曾经扔掉过很多次自己的面具,随着比赛的进行,你就会逐渐戴舒服的,相信过程。”

而热火队的温斯洛就比较尴尬了,上场比赛,在比赛暂停的时候,温斯洛因为踩了恩比德的面具,被罚款15000美元,温斯洛这一脚,可真值钱。

这个赛季,伊利亚索瓦也是76人阵容中重要的一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伊利亚索瓦晒出了自己和恩比德、科文顿等人的合影,然后写道,“团队合作,让我梦想成真。”

而76人队的另一位球星本-西蒙斯继续秀恩爱,今天,西蒙斯女友晒出了一组两人的合照,然后写道,“谢谢你。”

尽管76人队今天没有比赛,但球员们并没有放松,今天在社交媒体上,76人官方晒出了球员们训练的照片,然后写道,“季后赛没有休息日。”

奇才队今天战胜了多伦多猛龙,这场比赛中,约翰-沃尔全场23投12中,得到了28分6篮板14助攻的数据,而比赛结束后,NBA官方也将沃尔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奇才轻松战胜了猛龙,这场比赛,蒂姆-弗雷泽也得到了上场机会,一共得到了2助攻1篮板,比赛结束之后,弗雷泽晒出了自己和乌布雷、波特等人的照片,然后写道,“系列赛第三场的心情。”

而在社交媒体上,有记者晒出了一张非常有意思的照片,然后写道,“系列赛第三场属于奇才。”

今天猛龙和奇才的比赛,是在华盛顿举行,为了这场比赛,奇才主场也为现场到来的球迷都准备了白色T恤。猛龙的球迷们自然不会穿上这样一件衣服,为奇才队加油助威。然后,机智的他们将衣服上奇才的字样划掉,然后写上了猛龙队的名字。

雄鹿今天战胜了波士顿凯尔特人,这场比赛中,梅克出战24分钟,5投3中,得到了14分5篮板5盖帽的表现。赛后,有网友晒出了一张梅克和机器人的对比图,是不是还真有那么一点像。

尽管凯尔特人今天输球,但这轮系列赛罗齐尔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今天,一位名叫Christen McAllister的美女模特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赞罗齐尔的表现。

之前,篮网后卫林书豪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对本赛季的季后赛进行预测。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林书豪继续对季后赛进行预测,谈及自己最支持的西部球队,林书豪选择了火箭。“第一是因为周琦,因为他在火箭,第二因为我和主教练德安东尼非常熟。我真的觉得,今年火箭队有机会打败勇士队。”而看到林书豪的社交媒体,周琦也回应称,“感谢豪哥的支持,你是我的榜样。”

今年的季后赛,雷霆队的罗伯特森因为伤病无法出战。今天,雷霆官方晒出了一张罗伯特森身穿西服,在场边为球队加油的画面,然后写道,“你们对于罗伯特森的爱和支持是让人难以置信的,这也是我们的球迷们如此特别的另一个原因。”

NBA的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将前往客场对阵森林狼队,今天,森林狼官方晒出了一张维金斯在训练中的照片,然后写道,“没有什么比家更好。”

森林狼队的这次季后赛之旅来之不易,常规赛最后一场,他们战胜了掘金队,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当时曾有球迷表示,“如果森林狼晋级,我就会将自己的名字改为安德鲁-卡尔-安东尼-巴特勒。”而今天,森林狼官方再次晒出了这位哥们当时的照片,然后写道,“朋友,你要是改名字,我们愿意付钱,我们没有忘记。如果你看到这消息,就联系我们。”

如今,鹈鹕队总比分3-0领先,已经一只脚踏入了系列赛的第二轮。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米罗蒂奇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安东尼-戴维斯击掌庆祝的画面,然后写道,“多么棒的夜晚,鹈鹕的球迷们,你们太让人惊叹,让我们明天结束掉这个系列赛吧。”

大比分3-0领先,如今的鹈鹕球员们也是非常的轻松,在社交媒体上,鹈鹕官方晒出了球队的训练照,一个一个真的是笑容满面。

现在,鹈鹕主场已经为系列赛的第四场做好了准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鹈鹕队的随队记者就晒出了球队为球迷们准备的T恤。

而和很多球队季后赛发放统一颜色的T恤不同,下场对阵雷霆的比赛,爵士队给球迷们准备了两种不同颜色的T恤。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NBA球星都上过约什-哈特的节目,之前是奥多姆,今天,小托马斯也前往了哈特的节目,在社交媒体上,小托马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哈特的合影,然后写道,“少数几个还没有我高的人,哈哈。”

今天,是国际相貌相似日,在社交媒体上,尼克斯球星坎特晒出了一些和他样貌相似的面孔,然后写道,“我失散多年的弟兄们。”

说起相貌相似日,今天,灰熊官方晒出了一张钱德勒-帕森斯和著名歌手贾斯汀-丁布莱克的合照,这么一看,两人是有点相似。最近一段时间,帕森斯已经回到了训练场。

黄蜂队早早无缘季后赛,最近,黄蜂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回到了自己的母校。在社交媒体上,霍华德晒出了自己回到母校的画面,然后写道,“这感觉很棒,尤其是回到了这个我成长的地方。”

这个赛季,博班-马扬诺维奇被交易到了洛杉矶,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博班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詹妮弗-洛佩兹的合影。

休赛期,太阳队的德文-布克选择玩扑克牌度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布克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朋友们在一起玩耍的照片,然后写道,“智慧的争斗。”

而今天,是篮网球星克拉布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克拉布晒出了女友的照片,然后写道,“祝你生日快乐,感谢你为我做的所有事情,感谢你给予我的支持,享受这一天,爱你。”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