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武汉不只有樱花 还有特步企鹅跑+魏巡的跑步派对

继广州站之后,特步企鹅跑的第二站将于5月20日在武汉口江滩公园开跑。在520这天,特步企鹅跑的开跑现场会出现一位特别的嘉宾——“2017年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花美男魏巡!特步企鹅跑作为年轻人的节日,有爱就要聚起来,魏巡的到来无疑将彻底点燃现场。

特步企鹅跑,自去年开创跑圈新体验,这项面向80、90、00后QQ用户群体的酷跑活动,打破了传统跑步和聚会的界限,为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企鹅家族”成员打造集运动、音乐、游戏 、交友与一体的超级派对。

武汉的风景自不必说,还没有报名的小伙伴要抓紧了,快快行动起来。武大的樱花虽然是赶不上了,但在春夏之交的5月,与江城来一次亲密接触也是不错的选择。

当然,如果你有幸会与洋企鹅兄弟相遇,不妨一起交流下鹅生经验,或许你正被与洋企鹅兄弟同样的难题所困扰,正好借此机会交流一下。

无论你是歌迷还是跑友,武汉站都不容错过。毕竟魏巡的人气摆在那里,就是不熟悉的人看到真人也要路转粉。

1988年出生的魏巡其实不算演艺圈的新人。他的选秀履历十分丰富,参加过《绝对唱响》、《中国正在听》等多个选秀节目,连“快男”都来了两次:他曾经参加2013年的“快男”海选,可惜当时未能晋级杭州赛区14强。

在去年的快男里,自决赛以来,魏巡的人气一直领先。冠军之夜当晚,魏巡的每一轮选曲都在向难度挑战:首轮演唱张国荣代表作《我》(2013年华晨宇在快男十进九决赛中也唱过这首歌)、第二轮与快男15强选手王梓宁合作动感十足的《我的天空》、最后一轮则选择了Beyond的《情人》。

魏巡发挥稳定,加上一路以来的人气加持,魏巡终于拿下了他人生中第一个选秀冠军。进入2018年,魏巡除了专注投入到歌唱事业外,也身体力行的投入到更多社会活动中,特步企鹅跑则是他的一次全新尝试。

so,武汉站不参加,就是错过“一个亿”的损失,因为有魏巡助阵的特步企鹅跑不是年年都会有!

(冬小麦)

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报名特步企鹅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